9件生活小習慣,在你沒發現時已破壞你們的感情了!趕快發現補救關係~

許多人談戀愛時往往過了熱戀期,就會沒有以往用心地在經營感情,可能是對於彼此已經習慣了,也或許是進入感情穩定期了,但是這11件小習慣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可能會在未來變成終結你們長跑戀情的原因之一!跟著邱比特一起來看到底是哪些事吧!

(圖片來源:NTV)

 

1. 沒有好好傾聽/打斷對方說話

有什麼比這個更糟的習慣了?當你想分享一件讓你感到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情時,不論是沒在聽或是打斷你說話,都顯得對方好像沒有這麼在乎自己了,但常常很多人都會不經意犯了這個錯誤,所以盡可能的在對話時,兩人都放下手機以及一切外物,好好對話幾分鐘。

 

2. 老是糾正另一半

非要什麼事都做到正確,是一件蠻強勢的事情,有沒有過在處理食物或是任何事物時,另一半在一旁指揮並告訴你應該如何處理,或是說話說到一半他點出妳說錯的地方,久而久之,要嘛你開始生氣,氣他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要嘛就是你開始覺得他說的做的都是對的,不管是哪一種,都會造成兩人感情上的不平衡。

 

3. 不信任另一半

在感情中一定多少都會因為喜歡而產生佔有慾,但是如果老是懷疑另一半的行蹤,或是對他的行為感到不信任,那不只不會讓你的戀情開花結果,反而會因為不想在安撫你,或是努力得到你的信任而更快走到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4. 把享受到的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這點很難清楚說明,畢竟兩個人在想法和感受上不可能完全一樣,可能你覺得他的溫馨接送情很感人,但他覺得是理所當然,反而覺得吃大餐都讓他出錢才是為妳開心才做的,總之要適時的溝通,了解兩個人想要的是什麼才對。

 

5. 開對方不舒服的玩笑

沒錯,開玩笑是表達幽默或是生活樂趣的一種方式,但是要注意你的玩笑話會不會傷到別人,如果是逞一時的口舌之快,那要記得事後趕緊向對方道歉,畢竟每個人對玩笑話所能承受的程度並不一樣。

 

6. 忘記

“忘記”真的是超常拿來開脫的藉口,同時也是讓對方覺得不被重視的原因,你可以記住什麼時候和朋友約,可以記住朋友生日要送什麼東西,卻忘記自己的另一半不敢吃什麼或是喜歡的東西,麻煩先去旁邊跪五分鐘反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7.沒有先問過對方意願直接做決定

同以上六點,就是你不在乎啊!你現在不再是單身,不再是一個人生活,不能只想到自己啊!

 

8. 給予私人空間和時間

如果是同居的情侶或是住很近的情侶,很常會忘記給予對方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但是私人時間的重要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他可以利用這些時間看你不喜歡的電影,或是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在這個空間和時間裡,他不用在乎到你,在這段兩人各自的獨處中,也會讓你們有所成長。

 

9. 不再有怦然心動的浪漫

千萬不要讓這件事情發生!請偶爾在生活中藏點小驚喜,或是來個特別的約會,提升一下兩人的溫度,不要只是因為戀情穩定就越來越隨便或是邋遢,挑戰另一半的下限。什麼真心愛你就不會在意這些的話,你還真的相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太黏被嫌、不黏又覺得沒安全感?這幾招教你如何拿捏愛情裡最剛好的距離

總因為忙碌無法見面?偽遠距離戀愛的心法,讓感情一直永恆保溫!

不要再讓磨合期成為你們分手的原因!別再做這5件磨合期最常爭執的事~

#壞習慣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生活習慣 #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