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浮世繪海波浪,還是真正的海浪更厲害!看了這些照片就懂什麼叫『寶石般的海洋』

1 / 1

想要看到大浪,到海邊去通常只能小小浪花踏踏水玩,風要大才會有大浪產生的可能,但相對而言這樣危險性就提高很多(小編在這還是不提倡外行人的我們去找大浪喔!),除了電影裡投過過乾癮外,今天就藉由這位專業攝影師的鏡頭下,一起來被海浪震懾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古早電影裡頭的黑白大浪,雖然顏色非黑即白,但是整體的洶湧波掏氛圍卻一點也沒減少

 

 

讓小編訝異的是,連海浪的紋理線條都可以捕捉成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陽下的海浪更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連海浪都被這絢麗黃色夕陽感染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浪裡再加上追浪的好手,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在捕捉生死一瞬間吧!(其實追大浪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難忘的還有這幾張,同樣是藍色,卻因為角度和光折射的關係,連藍色都分成好幾種呈現出來,簡直美呆了(這種畫面生活中根本看不到嘛!畢竟人的眼睛也不像攝影機那麼銳利,即使看到也分辨不出來吧~哈哈)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是不是覺得生活中,我們所見真的太狹隘了呀~更多的美浪都可以去這位攝影師的IG欣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