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其實比你想得還要重要一萬倍,想跟小腹、大屁股說 BYE,請你跟我這樣"坐"

1 / 1

凸凸的小腹、肥肥的屁股是女孩們最想消滅的惡靈,但若你發現無論你怎麼減肥,都還是減不到這裡的脂肪,那很有可能是你的坐姿出現了問題喔!

由於現代人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容易使骨盤向後傾斜,導致駝背、小腹突出的情形發生,而引發這些結果的成因,骨盆歪斜極有可能就是主要元凶。


姿態會影響全身骨骼的位置, 長期錯誤姿勢會讓身上的肉分佈不均, 自然就會出現局部肥胖!以下就來教你正確的坐姿,幫你矯正姿態,跟小腹、大屁屁說BYE BYE!

首先:若你是有駝背習慣的女孩,首先你要先改掉這個壞習慣,駝背容易讓小腹看起來比較大,且久而久之屁股肉也會跟著下垂。或許你可以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叫他們在你駝背的時候提點你一下,久而久之你也會習慣成自然,徹底改掉駝背的壞習慣喔!

坐姿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錯誤的坐姿最容易產生不美觀的小腹以及腿型,以下幾種壞習慣一定要徹底改正過來
1. 翹腳
翹腳也很容易影響到骨盆,女生骨盆歪了可是會引起身體很多症狀的喔!

2. 低頭、駝背
由於必須要工作的緣故,很容易持續不斷地保持低頭、駝背的姿勢,或是由於電腦螢幕的位置不能讓你挺起腰桿子工作,都會讓你坐在椅子上,肩膀到脖子肌肉緊繃、並且背部持續駝背著,這就跟上述說的狀況一樣,小腹、垂屁股會一直跟著你!

3. 雙腳彎曲

這當然不會是正確的坐姿,雖然這樣坐很舒服我知道,但是為了讓你的骨盆端端正正,這個壞坐姿一定要改過來呀!

怎麼"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腿平行自然放下, 腳掌自然成45度,椅子儘量不要坐到底,這樣很容易靠著椅背駝背

矯正姿勢是一件需要很大的耐心與毅力的事情,可不能保持著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心態,「持之以恆」才有辦法真正揮別不好的體態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s://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