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仁荷到福珠一路聲勢沒停過,李聖經到底有多夯?看韓妞都在瘋的「聖經隱眼」趨勢就知道囉!

南韓大勢女星李聖經自從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後,之後聲勢就一直看漲,想不到韓國還出現了「聖經隱眼」這個趨勢,到底什麼是「聖經隱眼」呢?

 

有在追蹤聖經歐膩的就知道,她的瞳孔是非常淺的棕色,而韓國隱眼公司就特地做出這種非常淺的棕色,來吸引少女們,想不到一推出後大受好評,並且在ig上造成一陣「聖經隱眼」的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戴上這款隱眼後一定要配上一個精緻的妝容呀,才可以像聖經歐膩一樣美美噠,而且這款隱眼最厲害的就是,不論什麼妝容都hold得住,它可以讓自然系妝容更顯無辜,展現青春少女感,桃花紅眼妝配上它以後,就彷彿自身是一座高壓電塔,走到哪就放電到哪,這也是為什麼它會大紅的原因啦!

 

 

(圖片來源:olens

這種不刻意但又可以提亮眼神的小心機,難怪韓妞到現在還是這麼愛它,想跟聖經有一樣的自然電眼,就趕緊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ENS #李聖經 #漂亮 #隱眼 #韓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