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畫誰就像誰耶!連神韻也畫得出來,仿裝就是要這樣才看得過癮,當然是要秒追蹤啊

1 / 1

小編真的覺得化妝是女孩變漂亮的強大武器,透過不同的妝容可以展現出不同的樣貌,甚至是不同的風格跟感覺。所以小編自己也超愛在IG或是youtube追蹤一些超強的美妝達人來見習見習。

像是這位南韓的youtuber Risabae就擅長畫出各式各樣的妝容,不管是上班上學的清純優雅妝容,還是要和朋友去跑趴一較高下的派對妝容,甚至是嚇人的特殊妝容她都畫的好精緻。

不過不得不說,她還有一個強項,就是韓星仿妝,不只挑戰了很多韓星,還都學得很像,妝容像,妝感的神韻更是到位。

像是她就把國民初戀Suzy帶有清純溫柔的女人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in在HOT PINK MV裡面的妝容Risabae也將點慵懶又活潑的獨特感展現出來,又跳又亮眼的桃紅妝根本就和MV中的一樣啊!

拜託!她這麼會化妝,不追蹤一下拜師學藝行嗎?當然不行啊!大家快點一起來學怎麼樣可以跟韓星一樣又美又亮眼唷!IG:risabae_art youtube:Risabae 이사배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裝 #美妝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