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City Tower Burger」不只味道好吃,連漢堡高度都是有夠震撼的啦!

1 / 1

我相信大家應該有吃過漢堡吧?但是我們市場上所售賣的漢堡尺寸都是差不多,最多也只是兩層的內餡漢堡。而小編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在韓國釜山海雲台的美式餐廳[Local 102] 才有的「Marine City Tower Burger」漢堡。光是外表就已經夠讓人驚訝了,再加上漢堡的高度也比普通的漢堡來的高,所以一推出後在韓國網路上也造成了討論話題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nodaji_/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deok2_/

這一間位於韓國釜山海雲台的美式餐廳,他們基本上所售賣的食物都是跟美國式有關係哦,所以每一份的食量都是比較偏大的。而這一個他們所推出漢堡就是擺明要讓你大開眼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nerium_jessie_park/

單單看照片就覺得已經夠震撼了,因為「Marine City Tower Burger」漢堡竟然高到需要使用鐵枝直接支撐著全部漢堡的內餡,不然内陷就會直接塌下來。之所以會叫做「Marine City Tower Burger」,就是因為好像是一座塔一樣高。而且裡面的內餡也是看起來非常好吃耶。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injukweon/

裡面的内陷就有肉餅還有蔬菜,還有他們所自製的 漢堡麵包。在這道料理也有附上了醃黃瓜和沙拉,還有只要漢堡套餐就一定會有的薯條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jeong_03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_liga/

而且如果晚上去[Local 102]的話你也能直接點一杯啤酒配上這「Marine City Tower Burger」漢堡來吃。我覺得朋友聚餐的話,去這裡消磨時間也是超不錯的喔。而且當然除了這一個料理之外店裡也會售賣這義大利麵還有其他的美式料理。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agenda.lee/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ainbo87/

所以下次如果有哪一位讀者想要去韓國釜山玩的時候,記得不要忘記去這一家店朝聖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로컬102 (Local 102)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57, 하버타운1층(112호)
          釜山海云臺區海雲臺海邊路257,Harbour Town 1層(112號)
聯絡號碼:
82 51-742-1021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