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黑髮最吸引人!不但看起來髮質變好了,氣質也加分, 快來一起回到時尚黑髮的懷抱吧!

1 / 1

每次看到朋友一直把頭髮染成不同顏色,但到最後染回黑色時,總覺得不但髮質看起來變好了也看起來比較年輕。而黑髮也是最多樣化的,可以性感可以可愛。如果你真的想不到要染什麼顏色了,染黑你絕對不會後悔 !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黑髮的魅力。

#短髮

染了那麼多種顏色後,發現黑短髮是最時尚的,搭配上墨鏡就神秘感滿點。而且黑色最能將你的妝容完美的詮釋出來,不用擔心頭髮的顏色跟今天化的妝不太搭配等等的小煩惱。

如果你覺的頭髮太短很男孩子氣,建議你可以剪個眉上劉海,保證馬上就變的很女孩。

剪成短BOB也超可愛的,總覺得有時候不同顏色的鮑伯頭會變得很像假髮,還是黑色最自然了!

#中長髮

中長髮可以利用層次的蓬鬆感來帶出俏皮的感覺,也不會過於厚重。我覺得很清爽,看起來也很年輕。

如果你的膚色不是特別白,那很多顏色都會是你的地雷。有時候選了一個漂亮的咖啡色,染出來臉變超級黃。這些失敗的例子當中,黑色就是最完美的顏色了,顯白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

黑色長髮的最大好處應該就是不會有布丁頭! 短髮的布丁頭感覺補染比較容易,而長頭髮就會讓人整個放棄,最後頭髮看起來亂糟糟的也很沒精神。

如果你想要成熟一點也可以將髮尾燙捲,看起來就很像慵懶的大姐姐,想清爽一點就整個綁起來吧!

如果覺得捲髮太成熟,我覺得可以不用要求太多層次,既然都是長髮了,也不用像中長髮那樣的要求輕盈。整個厚重下去再搭配短劉海或是稍微燙過的劉海我都覺得非常可愛。

像小松菜奈或是武居詩織黑髮我都很喜歡。他們的長髮都給人一種很空靈又很氣質的氣息,偶爾也會把他們搞混。

小松菜奈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武居詩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

如果你覺得純黑髮黑到你很難適應,可以試試看深咖啡,也很有質感哦。所以別在煩惱要染什麼顏色了啦,選最有魅力的黑色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88612

#時尚 #髮型 #髮色 #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