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聽過就會深深愛上的小清新! 中韓三人組合「萬萬小宇宙」真的值得你一聽再聽~

1 / 1

網路上改編翻唱的音樂和組合很多,但是要能一聽就愛上的版本還真的很少,如果妳和小編一樣喜歡偶爾來點小清新,那妳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中韓三人組合「萬萬小宇宙」!

 

「萬萬小宇宙」這個團體是由來自韓國的歐霸萬萬(李柱萬),和來自中國的周劍光及小宇組成。也因為這樣的結合,讓萬萬小宇宙有很多超好聽的翻唱歌曲,溫柔的嗓音加上特別改編過的中韓歌詞,只要他們改編過,就算你原本不愛那首歌也會一聽就愛上!

#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

 

其中他們最有名的改編曲就屬周杰倫《稻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樂從剛開始的輕柔,到會不小心跟著搖擺的雷鬼小搖滾,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會讓人中毒、就這樣不斷重複聽下去耶~

 

 

除了這首改編過的雷鬼版《稻香》,小編最愛的還有他們前陣子改編太陽的爵士版《眼,鼻,嘴 》啊!不但整首歌從韓文變成中文,就連旋律也變得更輕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真覺得這樣的音樂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尤其是在疲累的時候聽,完全就能深深被療癒啊!而且大家有聽出來嗎,最後那一段韓文RAP可是萬萬自己寫的喔!

 

除了這兩首大家都聽過的改編歌,其實萬萬小宇宙就連韓劇太陽的後裔的經典歌《Always 》也都有!

中文版《Always 》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厲害的是,這些改編歌曲從寫詞改編到MV拍攝全部都是由團員們一手包辦,真的是太讓人佩服啦!如果妳也和小編一樣一聽就變盲粉,那就一起來追蹤萬萬小宇宙的粉絲團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