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好像又有泰勒絲的新歌可以聽囉!我們先來複習之前的分手歌吧,不知道抖森的主題曲會是什麼風格?

1 / 1

除了有鄉村歌手之稱的小天后 Taylor Swift 泰勒絲,在網路上還有另一個稱號就是「地獄女友」!感情生活豐富的她喜歡把前男友寫進歌裡大唱大罵也是眾所皆知的事了,這幾天爆出她與 Tom Hiddleston 抖森的三個月戀情已逝,讓人不免開始期待她的最新歌曲,在那之前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她為前男友們創作的歌吧(不得不說有些歌真的很好聽阿!)

 

​(圖片來源: www.tumblr.com

# Joe Jonas

​(圖片來源: hollywoodlif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年兩人因合作演出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的MV而擦出愛的火花,但這段戀情卻只維持了3個月,泰勒絲還自爆是被一通27秒的電話分手,分手後也寫了《Forever and Always》《Last Kiss》《Better Than Revenge》三首給他的歌,可見被傷的不淺。

 

# Taylor Lautner

​(圖片來源: marieclaire.com.my

​(圖片來源: hollywood-actress-models.blogspot.tw

Taylor Lautner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暮光之城》的狼人啦,兩位Taylor在2009年因電影《Valentine”s Day》相識相戀,不過這段戀情因為遠距離的關係,短短幾個月就分手了,事後泰勒絲寫了一首《Back To December》敘述對狼人滿滿的歉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 John Mayer

​(圖片來源: tasteofcountr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eonline.com

 

後來泰勒絲遇到了感情生活一直非常豐富的John Mayer,據說泰勒絲對於John Mayer把這段戀情當作與小朋友玩玩的心態很受傷,畢竟他們相差12歲阿~這首《Dear John》跟名字一樣的歌名正是為他寫的歌,然而身為創作歌手的John Mayer也不是省油的燈,寫了一首《Paper Doll》回敬泰勒絲,果然會創作就是有反擊的優勢啊!

 

​(圖片來源: quotesvil.com

 

# Jake Gyllenha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usmagazine.com

在和John Mayer分手後,傷痕累累的泰勒絲遇到了大帥哥Jake Gyllenhaal,兩人慢慢開始約會並互有好感,不過和當時已是小天后的泰勒絲交往,讓不想私生活曝光的Jake Gyllenhaal不堪其擾,最後卻以一封簡訊畫下句點。據說有關的歌就有八首之多,但最紅的還是《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圖片來源: tumblr.com
 

# Harry Styles

​(圖片來源: huffingtonpo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zimbio.com

 

經歷多段戀情之後,小天后遇上英國天團One Direction的小鮮肉Harry Styles,兩人火速發展戀情,但來的快也去快,與Harry Styles分手鬧得沸揚揚,《I Knew You Were Trouble》就是寫給他的,歌詞內容雖是責怪對方較多,但在專輯《1989》中的《Style》一段歌詞寫道”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利用Harry的姓氏做雙關,可見泰勒絲是真的為Harry深深著迷過。

 

​(圖片來源: reblogg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lvin Harris

​(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圖片來源: dailymail.co.uk

2015年與DJ Calvin Harris的交往,可說是泰勒絲情史上最長久的一段,但最後還是分得很難看,先是爆出Calvin Harris和Eiza González約會被抓包,後來則是說泰勒絲無縫接軌Tom Hiddleston抖森。但這次Calvin Harris先反擊了,替英國歌手John Newman寫了《Olé》狠狠的酸炸泰勒絲。

 

# Tom Hiddlest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圖片來源: pagesix.com
 

曾令全世界少女心碎的就是最新的這段與Tom Hiddleston抖森的戀情啦,但在大家慢慢接受這件事情之後,這一兩天卻爆出抖森不滿泰勒絲對於戀情太高調,又不爽因常飛來飛去見女友而被媒體諷為「高級應召男」,希望泰勒絲能有所改變不然只能走上分手的結局;然而泰勒絲聽到男友放話後,更不甘示弱的表示男友才是想要高調放閃的那一方,甚至邀她一起出席艾美獎,泰勒絲知道太過高調會引來酸言酸語,對抖森的行為感到不舒服,而提了分手。

抖森的粉絲們得知這個消息有像下面這張圖一樣嗎哈哈哈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分開原因各執一詞,令人一頭霧水,但兩人分手的消息一爆出,網友們紛紛開始討論泰勒絲的新歌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tumbl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