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作品都好夢幻好吸引人,一點開頁面就像開啟了一場仙境般的奇幻之旅!

1 / 1

你可曾點入一個人的IG就被其中的照片深深吸引,一張張都看得仔仔細細,最後甚至因為看得太入迷而忘了時間?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因為接下來你將會體驗一場如夢似幻的仙境之旅。

這裡的相片一張張都美得令人屏住呼吸,壯麗的景觀令人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拍攝手法,更不經羨慕起能在這樣的景色下拍上一張照的幸運兒。

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喜歡星空,寬廣的天空配上大小不一的繁星點點,就像是我們心中的小心願一樣,有大有小,卻都迷人耀眼,隨著和雲朵、海岸的互相輝映,星空下的景色鋪上一層神秘的迷人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白天的海景,也是許多人嚮往的,在夏天的最最最尾端,能去一趟這樣明亮清澈的海灘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看著這些相片就像是自己親自去到了這樣的仙境美景,一點都不想要點出來耶!想要體驗更多奇幻之旅的人就到這個IG來吧!IG:nemaphotographi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