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就這麼有名模氣息,拜託你們長慢一點,不要這麼快就把我們逼到沙灘上啊!

1 / 1

有人說美感這種東西是要從小就培養的,如果這個說法是真的,那麼女孩們真的要緊張了。因為這兩個韓國小姊妹在媽媽的巧手下打扮的就像是兩個小模特兒。

姊姊個性優雅,帶點東方美的長相有點高冷模特兒的氣質。妹妹看起來比較甜美可愛,呆萌呆萌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想要尖叫。

透過媽媽強烈的時尚感為兩姊妹搭配出一套套充滿質感的穿搭,兩姐妹就像是一對可愛的小模特兒一樣,頻頻擺出許多專業又不失童心的可愛P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兩姊妹的長相讓人好羨慕媽媽,媽媽的超強穿搭術也讓人好羨慕這對可愛的小姊妹。小編只能說,女孩們請長慢一點,不要這麼快推姊姊們去沙灘了啦!想要效仿小女孩時尚穿搭的,或是想要被小姊妹盟翻天的都按下追蹤吧!IG:ha__byeol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