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票房超好的台灣電影TOP5!原來在韓國人眼中台灣電影的形象是這樣啊~

1 / 1

前陣子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引發熱議並創下最新票房紀錄後,韓國人對台灣的關注及喜愛度就更高啦!讓我們看看目前在韓國上映後票房賣座的前五名台灣電影吧!

第五名_刺客聶隱娘

侯孝賢導演執導的電影居然在上映前就有韓國粉絲在敲碗等待啦!不管在觀看人數、網友、評論家影評的分數上都有很不錯的成績!還有侯孝賢導演的粉絲為這部電影寫了一長篇非常詳細的內容介紹呢!

(圖片來源:《刺客聶隱娘》)

第四名_逆光飛翔

是由主角們互相鼓勵追夢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勵志及細膩的感情,不禁讓韓國人大大感動並稱讚它為『閃爍光芒的電影』!

(圖片來源:《逆光飛翔》)

第三名_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初戀為主題的劇情,常常被韓國人拿來和『建築學概論』比較,並大大稱讚讓人有共鳴劇情是『建築學概論』根本比不上的~!因為這部電影陳妍希在韓國瞬間擁有大批的歐霸粉絲,前陣子結婚時還不少歐霸表示心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第二名_不能說的秘密

幾乎是所有韓國人都知道的台灣電影,稱它為韓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應該一點都不為過!許多韓國網友表示這是觀看後會一再回味,甚至因應觀眾要求2013年上映後,2015年又在電影院再次上映呢!

(圖片來源:《不能說的秘密》)

第一名_我的少女時代

今年3月一上映就造成話題,到目前為止有40萬觀覽人次,不僅打敗了『不能說的秘密』的票房紀錄,也讓台灣電影『浪漫愛情喜劇』的特色深植人心!但也是因為過去台灣優質電影奠定的好基礎,讓『我的少女時代』能夠更快地獲得成功!

(圖片來源:《我的少女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止如此,聽說、盛夏光年、一頁臺北等多部台灣電影,雖然在韓國上映時間與台灣上映時間拖太久而流失不少票房,但在網路上的評價和電影迷還是不少的喲!看來台灣電影在韓國還是蠻有市場的嘛~~希望未來有更多台灣電影都能在韓國上映並且賣座啦~~

#不能說的秘密 #刺客聶隱娘 #我的少女時代 #泡菜 #逆光飛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