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讀書也要好空間,還在混亂的環境裡鑽研嗎?快一起來佈置屬於自己的書桌小空間吧!

1 / 1

想想以前人讀書就是一張桌子就可以,管它是飯桌還是其他的辦公桌,但是現在人少子化的關係,大家對待小朋友的態度都十分疼愛,有專屬自己的書桌壓根不意外,但是有主見的你會布置自己的專屬空間嗎?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舒服的小書桌空間可以怎麼擺設出來吧!

 

 

 

在你自己喜歡的空間裡辦事情絕對是事半功倍,簡單來說心情好了甚麼都順了,女生的話可以把牆壁漆成自己愛的顏色,可愛的吊飾裝飾一下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旅行的你可以放上世界地圖,自己的理想夢想也可以直接貼牆壁上時時讓自己保有衝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就是讓植物融入你的空間中,幾層隔板上擺上幾個小盆栽,讓緊繃的作業時間可以有一點放鬆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最喜歡的是這種國外的窗邊小空間,外面街景隨時讓想放鬆的我可以轉移一下,簡單夢幻的布簾加上小植物再給他掛上去,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你喜歡哪種空間呢?這個周末一起動手讓自己的小讀書辦公空間有一點小創新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