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被問及左手無名指上的秘密時,他誠實又無辜的答案,害我ㄧ不小心就跌進他四次元反差萌的魅力裡了啦!

韓國被說擁有四次元魅力的歌手鄭俊英,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從他還曾經出演兩天一夜的固定班底就知道他在韓粽的活躍程度啦!說了那麼多,你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好吧,那這首OST你一定聽過吧!沒錯韓劇W中這首OST就他唱的啦:)

但是最近韓網上鄭俊英被大肆討論的並不是他的歌聲有多好,而是他左手無名指上那神秘的環狀痕跡!這個環狀痕跡讓廣大的網友們紛紛猜起它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會不會是代表時尚的刺青呢?因為孔孝真的無名指上也有這個小刺青!

還是是黑色小髮圈綁兩個在手上呢?到底誰會把黑色髮圈綁在手上啦,笑歪~(咦!如果說是四次元代表人鄭俊英的話,我相信哈哈

但是也有網友說是OK蹦黏太久的痕跡吧(噗哈哈哈哈,這網友很明顯是個實際派呀XD

俊英本人解答:其實是因為他當初去刺青的時候,想不到實在太痛了所以決定不刺了,也因此留下當初刺下的外部線條啦XD

知道這個答案後,是不是笑翻的同時也被鄭俊英這種異次元般的思維萌到呢!編輯覺得看來俊英很惜皮肉呦,完全超怕痛的啦(已笑暈在辦公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T #W兩個世界 #刺青 #歌手 #泡菜 #鄭俊英 #韓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