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的小貝比終於出生啦,但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姐妹她才會開心啊?這篇挑好了可愛又實用的禮品啦

1 / 1

迎接新生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身邊的人越來越多朋友有喜事,探望小寶寶時總要帶點伴手禮,而包巾、浴巾或蛋糕已經了無心意,如果能準備精心挑選的可愛禮品,相信朋友也會很高興,今天編輯就來推薦幾樣有質感又實用的嬰兒禮品吧。

粉嫩的顏色,送給女孩超級適合

荷葉邊邊超級可愛,白色底和粉色的字讓人覺得好夢幻。抱枕可以作為擺飾,實用度也頗高。

金色的字在白底上顯得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給男寶寶就用這種白底加粉藍的吧!

相框當作裝飾或紀念都很不錯。

#標上出生時間和日期

#一生的紀念

粉紅色的東西都超適合女寶寶,加上緞帶更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有很多訂製款馬克杯,不妨為小貝比做一個吧,午茶時候看到都會覺得溫馨。

還在猶豫挑給閨密的寶貝什麼樣的禮品嗎?從上面這些選項中挑一個吧,不然編輯覺得訂製一隻繡有日期的娃娃挺有意義的呢,可愛度同樣也是滿分。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