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眼睛瞎了,還是這篇是空白文?史上『最閃情侶穿搭』在此還不快學!在這之前,請先給我一副墨鏡!

1 / 1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那種放閃放到你覺得全世界好像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朋友,每次跟他們出門總是要戴副墨鏡先?後來發現,人家不只行為舉止黏TT,身上穿的戴的也根本就是一個SET啊!

小編冒著會被閃瞎的風險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對情侶的穿搭小秘訣,讓大家以後也可以用閃光回敬閃亮亮的情侶檔囉!

#ALL THE SAME

先,如果你是那種不喜歡中間值的人,要不不穿情侶裝,一穿絕對要閃死大家的,小編建議可以採用ALL THE SAME風格,也就是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不只同款還要同色,絕對會把人逼退到牆角。

#從小配件著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如果你覺得一模一樣太可怕,很像回歸高中時代穿校服(校服還有分男女款),那麼可以採用部分相同法,就是可以選擇一個相同的單品即可,高調一點選上衣,低調一點可以選擇鞋子甚至是小飾品。

另外,如果你還是覺得太引人注目,你可以選擇同款不同色,這樣不只可以穿出個人的風格,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們就是一對,根本是一舉兩得啊!

#同色系、風格

最後,也可以利用相同的色系風格來做搭配,誰說情侶裝就是要一模一樣,我們可以今天丹寧風、明天條紋風,今天紅色、明天白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情侶穿搭也有很多元素可以利用,當然在找相同單品的時候記得訂的中性一點,不然如果你弄個蕾絲風我想男朋友也許會很困擾吧!大家想要學更多小技巧也可以追蹤這對小情侶喔!style share:Gimhanah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

資料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

#情侶 #情侶穿搭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