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來個簡單的小旅行吧!台東蘭嶼行程幫你規劃好,跟著我一起體驗大自然的感動!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這次編輯幫你規劃好了台東&蘭嶼的小旅行!完全就是景點幫你找好好,標記情人朋友來看就對了!重點是這幾個地方都是世紀好拍照的呦。想到台東蘭嶼就是很舒服的大自然啊!

 

伽路蘭遊憩區

首先是台東的第一站伽路蘭遊憩區。都市的天空都沒那麼藍,雖然海風一直吹,但海景一覽無遺,設施也都超可愛的!風這樣吹一吹,拍照也比較自然啦哈哈!

 

 

多良車站

這個場景就是媲美灌籃高手裡面湘南海岸的鎌倉高校站,很多日本動畫裡面也都會出現電車站,再配個青春熱血剛剛好。不得不說沿海的列車真的好美啊,讓人心情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在觀景台上邊看海邊等列車經過,以前看過一部日本電影《奇蹟》,傳說在兩台列車交會的瞬間許下願望就會有奇蹟發生。看似平淡一句話,但往後我只要看到列車都會一直想到,就算它這個一次只會有一台經過,還是超喜歡這種傳說的哈哈。

接著可以從台東的富岡漁港搭客輪到蘭嶼的開元港,上網搜尋就可以查到很多航次表了哦!

 

 

小天池

蘭嶼的第一站就是小天池,像不像油畫場景!超乾淨的池子還有綠綠的倒影,真的超級美,果然是傳說中的天湖。提醒大家這邊的路比較難走,雜草樹木基本上就是長得很瘋狂,沒有在顧慮的哈哈!不過也因為一路上的劈荊斬棘,才會覺得看到的景色好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青草原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草原就想到童年,感覺自在的奔跑大笑已經是現在平常無法做到的。壓力到底要從哪裡釋放呢,偶爾來一下這種地方,不好的心情真的會煙消雲散。總是會覺得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美景,那麼遼闊,為了一點事心情不好太不值得了哈哈!

你知道蘭嶼是個多美的地方嗎?以前總會從電視或是紀錄片中看到蘭嶼,但真正的美是要親自用雙眼去看的。感受到海風,摸到青草,感覺到太陽照在臉上的溫暖,雖然風把頭髮吹得很亂,但相信我一切都很值得。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台灣 #打卡 #蘭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