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稱羨的螞蟻腰女孩穿搭,天啊!視覺上穿出奶是奶、腰是腰,這就是傳說中腰束奶啵卡稱硬摳摳嗎

1 / 1

「螞蟻腰」一詞對於常看韓國娛樂新聞的人一定不陌生,不少以姣好身材著稱的韓國女星,也被與螞蟻腰一詞連結在一起,長相漂亮又有螞蟻腰好身材,看她們穿衣服絕對是種享受啊!

但是不要以為螞蟻腰只有拼命控制飲食加上運動的女明星才有的,只要身為平凡素人的我們(誰要跟你一起當平凡素人啦!)平常多花個五分鐘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也是會有很好的效果出現的,握拳!今天就要帶大家認識一下一位韓國素人部落客,她就是有著人人稱羨的螞蟻腰身材,看她穿搭真的是會燃起自己一股雄心的運動魂耶。

#穿搭小提醒1

大家可以多利用高腰設計,縮小腰線同時也能凸顯出身材的優點。

#穿搭小提醒 2

平時也可以利用螺紋衣讓上圍看起來更飽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小提醒 3

褲子要選擇一些合身但不緊繃的款式,太緊會形成許多摺起處,不只穿了不舒服旁人看了也會想叫你換褲子。

但是不要覺得部落客們每個都天天吃好用好還一直出去玩,你看人家沒在玩時都吃這些!還要努力運動維持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真心覺得螞蟻腰女孩們真的是隨便亂穿都好看,可能連不穿全裸都在美。

#穿搭小提醒 4

如果真的有點小腹,上身盡量不要穿合身的,用寬鬆的T-shirt紮進去,拉出一點折處,利用陰影的效果顯腰瘦。

#附上螞蟻腰教學

不要再拿懶惰當藉口了,邊看韓劇時就可以在開場回顧的地方先做一輪了!羨慕完了就開始動起來了啊!還給我發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stylesha.re

#螞蟻腰 #螺紋上衣 #韓國女星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