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IG網紅一定會Try的就是這10款霧面指彩彩繪!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Instagram

妳還停留在艷夏繽紛可愛的指甲彩繪嗎?即將進入秋季時刻,或許妳該試試為指尖換季,披上現在超紅的霧面甲彩,10款絕美霧面指甲彩繪推薦,千萬別錯過。

覺得霧面指彩很難駕馭嗎?單擦的時候如果顏色挑不對,指甲好像失去了光彩,膚色被襯得很黯淡,或許也變得老氣?但霧面指彩在今年秋冬大放異彩,開啟了一波新浪潮,從時裝週上的後台、到部落客和網紅們都紛紛展示著自己超時髦的霧面甲彩!其實妳可以跟著這樣做!編挑了10款超人氣指彩IG示範,好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季啊。

 

金屬光mix磨砂鐵灰

不論是質地或顏色都反差極大,拚在一起卻有著美麗的質感,好迷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の方向

霧面的橘色多了層內斂感,加上白色箭頭線條,讓彩繪更鮮明動人。

 

字母藝術

黑色霧面指彩透過浮雕字母與碎鑽的裝飾,很有華麗嘻哈的帥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灰藍X金箔

霧面的淺灰藍將手指襯托得相當有質感,拼接金箔色更添時髦華麗感。

 

時髦幾何

 

運用不同質地與顏色呈現簡單的幾何格子,讓指尖的變化更多更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何秋裝

以霧面橘色色塊為底,用黑白色系的線條和圓形勾勒出趣味指彩!

 

蘋果紅了

以霧面質感為主,用紅色漸層至黑色調,有種深秋性感的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國情調

土耳其藍變成霧面質地後顯得沉穩許多,搭配著倒三角金箔像是訴說著什麼遠古的符碼,閃耀著無限的異國風情。

 

華麗螺紋

以霧面黑為底拼貼著不同色調的錫箔斜紋,讓指彩更豐富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科技未來感

用銀白和霧面黑,以不同的比例塗擦於腳趾,打造極簡又時髦的科技未來風格。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10位超模告訴你,「完美」只是迷思

名模最美麗的時刻!八位超模和她們的夢幻婚禮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無論有多少人喜歡你,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喜歡自己。」

別再臨時抱佛腳!超模揭祕維持身材5大超簡單秘訣!

邀姊妹一起假掰!學好萊塢明星超模夏日IG美照這樣拍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彩彩繪 #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