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萬能,但是看到 Kim Kardashian 入住這間每晚 1 萬美元豪宅真的很想跪求借住一晚!

1 / 1

雖然我們理解錢不是萬能,但是近期kim Kardashian入住的高級豪宅真的讓人羨慕到好想哭!由於Kanye West近期處於Saint Pablo 巡演出期間,Kim Kardashian也帶著North與Saint在未來幾個月內移居紐約。

而他們所居住的地方可是每晚要價1萬美元的超級豪宅,裡面包含5 間臥室、私人健身房、屋頂泳池、桑拿房、戶外觀景台、以及兒童娛樂區,整間房子面積為 7200 平方英尺,更價值美金3000萬元,可以說是極致奢華。

kim Kardashian先前也透過IG上傳在這間高級住宅生活的照片,讓小編好羨慕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宅設計不是走奢華浮誇,但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落地玻璃的明亮搭配上應有盡有的舒適感會讓你好想要跪求借住一晚。尤其這個客廳真的是讓人好放鬆,就算讓我只在客廳活動也完全OK呀!更不用說那個令眾多女孩尖叫的更衣室有多棒了!

不過,不只室內的設計很棒,戶外的設計更是讓人放鬆放鬆再放鬆,不只可以游泳、更可以在室外用餐享受微風和陽光的美好,根本就是來度假享福的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mydomaine.com

資料來源: http://www.mydomain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