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大爆發!喀擦一刀剪掉空氣瀏海,現在眉上瀏海才是FASHION!終於不用再被瀏海扎眼睛啦

前一陣子的空氣瀏海熱潮狂掃女孩們的額頭,據我們估算,每5個女孩中就會有2個女孩頂著空氣瀏海現身,掐指算一下時間,妳差不多該換換新髮型了吧,我看妳的空氣瀏海已經長到刺到眼睛了阿,現在就讓我們來告訴你繼空氣瀏海之後,下一波引爆熱潮的瀏海是哪一款吧!

根據日本網站大膽預言,下一波預感熱潮的時尚瀏海就是:眉上劉海!不同於空氣瀏海的氣質甜美,眉上瀏海帶給妳的是俏皮感與性格大爆發!

一刀剪去今年夏天的空氣瀏海,再利用電棒的效果,讓瀏海產生弧度,露出眉毛和妳的大眼睛,讓臉蛋更加有朝氣。

這個元氣十足的模樣與空氣瀏海的溫柔婉約大不相同,無論妳是長髮或是短頭髮的女孩,都能駕馭眉上瀏海的造型

有好多韓妞兒也都帥氣剪去空氣瀏海,改為投入眉上瀏海的懷抱,連嗚哩雪莉也迷上了啊!

其實眉上瀏海的剪法非常簡單,假如你已經是空氣瀏海的女孩,更是喀擦一聲就能俐落完成

抓起前額三角地帶的劉海

以水平的方式拿起剪刀,剪下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了眉上瀏海就是有一種俏皮又古靈精怪的fu啊!

雖然剪了眉上瀏海就必須每天勤勞畫眉毛,不能偷懶,但比起自己嬌嬌滴滴的模樣,我們還是比較習慣看自己有活力的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