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療癒人心怎麼能沒有牠?蜜糖色和超Q的無辜表情,這個俏皮小可愛才是所謂的萌度滿點

1 / 1

西施犬就是有一種惹人憐愛的氣質,這樣的焦糖色,加上經過造型的長長毛髮,只要綁起小辮子就會立刻萌度破表。這隻來自加拿大的西施犬 Coco 在 IG 上擁有超高人氣,偷偷告訴你,除了可愛的雙馬尾,她還非常喜歡戴上眼鏡和別上趣味的領結呦。

呆呆的看著你~只是抬個頭就能這麼惹人憐愛,這招還不是誰都會呢。

慵懶的躺著就是午後的最佳時光。

就是喜歡這樣綁兩隻小辮子~

#萌妹子就是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個興趣就是戴眼鏡和別領結,看看我,是不是有種不同的感覺呢?

不給你看書!看我還比較實在~

眉毛可以改變人的外表,當然狗狗也不例外囉!

跟娃娃排排站,可愛度一點也不輸它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縮成一球也是我的絕招之一! 是說西施犬趴在毛地毯上真的非常適合耶。

就算隱身在一堆娃娃中也可愛度不減,因為Coco 看起來根本也是娃娃阿~

用髮夾看起來也太Q

好想帶著你到處兜兜風~~~被毛巾包著是哪招,可愛度實在破表啦!還不趕快在 IG 上發摟,讓牠充實你的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