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妍珠的妝容小心機,一眼就讓姜哲愛上的關鍵!

1 / 1

現在最多人在討論的韓劇《W兩個世界》,不只是劇情精彩,更重要的是姜哲在裡面的撩妹技能毫無保留開到最大值,但是那也是因為我們妍珠太可愛了阿!!!今天就來教大家來仿妝,製造出讓姜哲看了都心痛的無辜妍珠妝。

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了淡妝的魅力,處在濃妝和無妝的中間值中,既不會太過豔麗卻又不會太過隨性,而吳妍珠的妝更帶了些女生看了都會愛上的無辜感。

化妝品
底妝:Peripera Blur Pang Peach Milk Blur 牛奶素顏霜,Pony Effect 粉底液

眼妝:Kiss Me heavy rotation 眉彩餅 01、05,VDL+PANTONE 眼影盤 7605色、ETUDE HOUSE 眼影 焦糖拿鐵、蜂蜜柚子,TONYMOLY纖長眼線筆 黑色、棕色,Kiss Me 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

唇妝:MISSHA唇膏SCR3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要有好氣色底妝

Peach Milk 調整肌膚底色,讓臉部肌膚呈現出粉粉的桃子色。

使用粉色遮瑕膏遮蓋住黑眼圈、以及膚色遮瑕膏塗抹在鼻翼和其他瑕疵部位,並推勻。

再用Pony Effect 粉底液得到像妍珠吹彈可破的牛奶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蜜粉輕拍固定底妝。

2.眼妝朔造出無辜小女人感

再用兩個眉粉打出奶茶眉毛底色,以VDL+PANTONE作為眼影打底。

拿出ETUDE HOUSE的蜂蜜柚子色眼影,蓋過眼皮折處再多一點,往後拉至眼尾三角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焦糖拿鐵色的眼影遮蓋在眼皮三分之一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眼頭,以及下眼尾處,製造漸層深邃感。

使用眼線液拉出一條細長眼影到眼尾,咖啡色眼影帶出下眼線,刷上睫毛膏。

3.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一個透亮的粉色提升肌膚明亮度,嘴唇的粉嫩感也會讓姜哲想一口吃下去。

這樣就完成了姜哲最愛的吳妍珠仿妝,還不趕快去試試!

​(圖片來源: 《W-兩個世界》@Facebook

資料來源: http://m.blog.na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