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韓妞來台灣必逛的店一定有這間!打卡景點、跟超夢幻飾品都幫你準備好了啦~

「厚~每次介紹的可愛店家都在國外!是要等多久才能去啦?」是說大家有發現最近走在路上有發覺身邊的韓妞、日本女孩變多了嗎? 其實除了美食外,她們也特別愛逛台灣的特色小店,今天介紹的這間夢幻小店Vacanza就是她們必逛的口袋名單~不用飛到國外就可以完成心願啦!!

男友就留在男友座!女孩們打卡的時候到囉!

Vacanza在台北一共有兩間店,店裡有女孩飾品、眼鏡、帽子、手錶各種夢幻配件讓大家挑個夠,完全是女孩們的挖寶聖地~也有不少藝人朋友來拜訪過呢!這麼棒的這裡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東區店外觀是低調木質的色調、整間店充滿職人系的專業感!最有名的應該是門外這個“va男友座看看這些辛苦無止盡等待的男友們這畫面根本美得像幅畫啊(喂)

南西vacanza是走比較輕快明亮的度假style!我想光站在店門口就可以拍個十幾張照片了吧(笑)店內的牆面及許多東西擺設都有小驚喜,是間用滿滿的心血與愛所完成的店家喔!

 

女孩們不用擔心,男友座一樣也幫女孩們準備好囉!歡迎大家和辛苦的男友們打卡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逛一圈一定能發現你的菜!想挑錯也很難的Vacanza

這家店除了觀光客很愛!在年輕女孩的耳裡算是滿有名氣的,東西很漂亮風格上也很多樣,所以不怕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從手鍊、項鍊、耳環等等的選擇都很多常看到店內滿滿的外國客人特地買回國送朋友的小禮物,更不用說平時送給女生的絕對安全禮物就是飾品啦~~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些最近熱門明星商品~裡面一定有你的菜!

#轉動星球

最近被五月天<頑固>洗腦~看到這系列內心的小宇宙更完全噴發~如果說要選一對什麼女孩都適合的耳環,那一定是轉動星球系列!搭配充滿神秘感的銀河系、加上星球作為點綴,怎麼看怎麼美啊!

 

也可以來個太空人耳環當個熱血派的追夢女子啊(握拳)

#粉嫩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說粉紅色是最適合女人的顏色~果真如此,加點粉嫩氣息的飾品就是多了幾分女人味,就算搭配簡單的穿搭,也一樣能因為這些馬卡龍色的小繽紛,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Sorelle姊妹鍊

想和最好的姐妹淘來個低調又有質感的BFF穿搭~那姊妹練絕對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啦!購買姊妹鍊皆附贈專屬小卡、禮盒及小提袋~拿來送給好姊妹超適合呀!

#WDYN系列訂製款(客製化)

討厭和別人一樣的女孩兒來,這邊還有為你準備的WDYN訂製款系列,加上獨特的玫瑰金,光是質感就已經滿分!

 

#無耳洞女孩的救星

沒有耳洞的女孩也沒關係,這邊也有準備超多款式讓你選擇~像是最新的海洋系列,藍與白交織的圓珠配上貝殼,度假style一戴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簡單的女孩一樣有貼耳式的耳夾可以選擇喔!

是不是很心動呢,快點把男友放在男友座~揪姊妹出發去挖寶了啦!

vacanza官網:http://www.vacanz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VacanzaLife/
VA
敦南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39 (INST)
VA
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9(捷運中山站R9出口)
門市地圖: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台灣 #打卡 #拍照 #旅遊 #泡菜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