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AKAO Friends周邊商品最暢銷TOP 7名大公開!每樣看起來都那麽可愛,是要逼死誰啦!

小編我相信如果你是常常有在跟踪韓國潮流的話,你們一定會知道幾乎每位韓國人都會用聊天軟件就是Kakaotalk.他們在近年來也開始針對市場推出了自己設計的周邊商品,每一樣的商品看起來都超級可愛。小編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有韓國網民票選出來的Top7周邊商品名單大公開。

 

TOP7. Ryan樂高組裝巴士組合

可以動手組裝的樂高不管小孩還是成人都無法逃過它的魅力,而且還是長得那麼可愛的RYAN,成為了大家送禮的熱賣商品。裡面還附贈了三個人物,真的很划算。售價是39000韓元,相等於新台幣1103。

TOP6. Apeach手鏈

手鍊圖案其實不是心形,而是小桃的形狀,最近韓國女生最瘋的水果就是水蜜桃了!簡單即可愛的設計再加上是淡粉紅色,許多女學生跟姐妹都人手一條呢。售價是韓元29000,相等於新台幣8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Kakaofriend室内拖鞋

看到了這一個商品連小編我真的都覺得超級想要的耶。整個造型就非常可愛,而且有推出不同的角色,再加上顏色非常鮮艷。我都覺得如果在家裡穿上這一個室內拖鞋,不管什麼看這個都會覺得心情非常好耶。 還有商品的售價是韓元19000,相等於新台幣537。

TOP4. Kakaofriend PU包包

尺寸剛剛好,非常適合女生隨身攜帶,顏色造型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我最喜歡橘黃色的RYAN跟底色靛藍色的對比搭配啦,可愛又不失一點小小時髦度。包包的售價是韓元12900也是蠻便宜,有點超出我想像耶,相等於新台幣365。才公開到第四名五就已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Kakaofriend人頭抱枕

人頭抱枕的人氣可想而知也是非常的高囉~KAKAO每個角色都出齊了,也有不一樣的表情可以讓大家選擇。 小編我覺得如果擺在床頭或者是沙發上的話都會覺得整個氣氛看起來非常好。而且價錢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售價是韓元24,000,相等於新台幣678。

 

TOP2. Kakaofriend隨行杯

這個商品的話的實用性就比較高,因為是隨身杯,所以你能隨身攜帶當成水瓶來使用。如果不想當成水瓶來使用的話,其實也能讓你裝熱的飲料變成保溫杯。有推出了4種顏色,所以不需要害怕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顏色。售價是韓元21900,相等於新台幣619。

TOP1. Ryan大型玩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這一樣商品會是第一名了吧?Ryan~~~(尖叫) 目前RYAN就是KAKAO Friends裏頭人氣最高的角色。它的尺寸如如果看以下的圖片就能知道玩偶真的非常的大。晚上如果拿來抱都會覺得非常有安全感吧。售價是韓元90000,相等於新台幣2544。

我真的覺得韓國Kakao他們真的很厲害抓住人心。每一樣商品都看起來非常可愛,搞得小編我都心癢癢的,超想全部買下來的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