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男友心裡留下美美的形象!和男友一起外出旅行過夜的話,這些小細節女孩一定要記得!

男女朋友剛在一起時一定都會想著如何度過甜蜜的時光,因此很多人都會和對方彼此去旅行,享受沒人打擾的兩人世界。那麼女孩和男朋友第一次去旅行過夜時這些小撇步一定要記得,當然還是希望對方心裡有個美美的形象囉!

 

一、面膜

一整天在外面遊玩尤其是夏天更要注意保養,為了達到肌膚的最佳狀態出去旅行時一定要帶面膜,為了要讓皮膚保持水潤光澤就是要勤做保養啦!

還有一個小方法,多帶幾片化妝棉和你的化妝水就好,濕敷十分鐘同樣有敷面膜的效果唷

 

二、唇膜

有男朋友後一定更要注意嘴唇保養的呀!除了要定期的去角質外,每天晚上睡前還是要敷唇膜,才能保持最好狀態的唇部來親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身體乳

大部分女孩一定都有擦身體乳的習慣吧!所以去旅行也別忘了帶哦,不經意接觸的時候才能保證男友摸到的是柔軟滑嫩的肌膚啊!喔對了,最好是帶有有點香味的身體乳比較好哦,因為女生就是要無時無刻保持香香的呀!

四、內衣

恩恩這點小編應該不用說了吧!第一次和男朋友過夜時一定要特別挑一下,如果不確定男朋友喜歡什麼類型的內衣,那麼就挑純白的內衣吧!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接受純白內衣:)

 

 

五、睡衣

睡衣的話不需要太誇張,反而會嚇到男友,可以選擇細肩帶的睡衣或是睡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致上就是這幾點要注意的了提供女孩們參考,希望大家能夠順利地get男友的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