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胸部也太可憐!基本幾招學起來,瘦得健康胸部能再長大啊!

減肥已經很辛苦了,最令很多女孩困擾的,無非就是想瘦的地方都還沒瘦到,胸部就先小了一個cup!簡直不能更崩潰!其實掌握好以下這些小秘訣,不僅不會減掉妳的胸,還有可能讓妳罩杯再升級唷!

我們的胸部因為靠近心臟,血液循環較身體其他地方來得更好,因此運動時,也會最先燃燒到胸口的脂肪。

按摩

洗澡時,或者睡前,都可以順手按摩一下胸部,刺激胸口的淋巴結,這可是能讓胸部再成長的好方法唷。

均衡飲食

很多女孩為了減肥而節食,但不均衡的營養反而會瘦到胸。減肥期間多補充蛋白質,如雞胸肉、豆漿等,並搭配適量的蔬果,就不怕胸部扁掉啦!

穿著運動內衣

尤其是做較為激烈的運動時,千萬不能不穿運動內衣,否則胸部過度晃動,還有可能造成下垂呢。最近很流行跳繩減肥,這麼劇烈的晃動,你以為自己的胸部真的敵得過地心引力嗎?拜託拜託,務必穿起運動內衣保護胸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跑步也很傷唷記得要換運動內衣

鍛鍊胸部肌肉

適度的胸部運動(比如說擴胸),能讓妳的胸部不僅有脂肪,更有肌肉的支撐,胸型會更加好看,也不容易縮水。這些小技巧都不難,快點筆記起來,讓妳瘦得更健康,也更美唷!

#擴胸 #美胸 #胸部 #胸部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