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癡迷過的偶像團體!十年過去,前奏一下還是能一秒搶答!

前陣子網路上整理的90年代的偶像劇,實在是喚醒太多人的回憶啦!那你還記得那時候瘋迷過的偶像團體嗎?現在可能不見蹤影,但90年代時可是我們少女的氧氣阿!

 

 

# 5566

想想小時候的偶像團體根本喬傑立天下阿,除了台灣本土天團5566之外,還有Kone、183Club和七朵花,連每周必追的偶像劇也都被他們包下了,《MVP情人》《西街少年》《紫禁之巔》超多的啦,一首《我難過》神曲更是永存大家心中,你們以前最愛誰?

不過5566也在2019年重新踏上小巨蛋開演唱會,真的是圓了粉絲的一個青春夢啊!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看看這三位還能跳這麼高,現在也會在節目上固定合體,56真的不會亡!

 

# Energy

「都跟你說了放手!」這大概是編輯每次都朋友們講到關鍵字就會唱起來的歌,想到Energy你的第一反應是不是也是這首歌呢?除了眾多舞曲之外,Energy的抒情歌也都很紅,像是《多愛我一天》是搭配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超紅的抒情歌,還有《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都讓大家看到了五位男子深情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4

不管是道明寺令人心動的大男人,還是默默守候憂鬱小生花澤類,《流星花園》應該是每天上學必討論的話題之一吧!偶像劇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有了麻雀變鳳凰的夢幻劇情,人人都想當杉菜。而且F4現在每個人各自似乎都發展的不錯阿,私心覺得周渝民完全不減當年的帥氣阿!

 

 

# 丸子

沒錯!是丸子,不是丸子三兄弟!小鬼、綠茶和Junior組成的團體,《愛你卡農》的Rap編輯到現在還能倒背如流咧!小鬼黃鴻升一直到現在在樂壇也是非常活躍,以前一下課衝回家立刻開電視,看他跟羅志祥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每天都笑到肚子痛 (啊有點偏題了)。

 

# B.A.D.

現在還比較有在螢光幕前的是阿Ben,當初和Danny還有Alex一起組成的團體,他們可是獲得金曲獎流行音樂最佳重唱組合的獎項過喔,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歌曲就是《我的錯》,男孩錯過才後悔,那種深刻的愛阿

 

# 元衛覺醒

由是元介、衛斯理二人組成的音樂創作組合,清新的曲風搭配嚷嚷上口的歌詞和旋律,讓大家很難不喜歡他們,到現在去KTV還是會點個《幸福下載》和《夏天的風》來唱!蔡依林的經典歌曲《天空》,正是衛斯理創作的喔,元衛覺醒的版本當初也有收錄在專輯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輪海

陪伴我們長大的《終極》系列,捧紅的就是那些年曾經轟動台灣的飛輪海啊!在當時可是超高顏值,四人會演戲也會唱跳,哪個少女不喜歡~他們主演過的偶像劇個個都是經典,《終極》系列、《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籃球火》等等根本說不完!

 

# 輕鬆玩樂團

大家可能對樂團或團員名字有點陌生又遙遠,但相信你一定有聽過《看清》這首歌吧?!

 

# 櫻桃幫

全是女生的樂團在台灣好少見,《再見我的愛》真的是少女們失戀或心情不好會拿來拍MV的歌,勇敢唱出「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偶像團體幾乎現在都各奔東西,當然還是有像五月天、SHE現在還能看到完全體的天團,真的是好幸福啊~還有哪些偶像團體是已經看不到合體,但小時候你曾經為他瘋狂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