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蠟燭一直很會,尤其是這塊大理石香膏,美到無時無刻都想要拿出來獻寶一下啊!

1 / 1

韓國的香氛蠟燭近幾年陸續有許多自創品牌,不僅賣香味也是要求賣相好!今天要來介紹韓國的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或許不向其他韓國香氛品牌那樣紅,不過這牌子也很受韓妞歡迎哦!

而cosmic mansion品牌製作要求採用對人體無害100%大豆蠟,純棉燭心,燃燒時不會產生黑煙,也不會產生毒素和一等精油製作而成的香薰產品,而品牌理念是擁有精緻的包裝以及迷人的香味和注重生活空間因此很受韓國設計師以及追求生活空間的人們所喜愛。他們除了一般蠟燭擴香瓶外還有大理石的香膏耶!真的蠻美的!

還有香包,整體包裝以簡約風格呈現~除了香氛商品外她們也有販售一些家居商品還有文具哦!下面這是大理石花紋的筆記本~~

在店內一角還有品牌進駐的一些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韓國人真的很會,連包裝設計都很用心提袋也很有質感!

電話:010-9410-0652

地址:04400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84-62 1층(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684-62 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