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和我住不同的星球?粉紅濾鏡真的太氾濫了,讓我們一起回到純淨無瑕的白色世界

1 / 1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身邊的東西不是超繽紛就是利用馬卡龍的小清新,不過說實在的所有顏色裡面小編覺得白色最有質感,而且也比較好搭配、好上手啊!看膩了繽紛色彩,其實來點白色藝術也是蠻不錯的啊!

小編最近發現一個IG頁面叫做Transfer Visions AllWhite,裡面的照片全部都是以白色為基底,配合著光影或是少少的顏色,不管在拍攝手法或是顏色的呈現上都十分迷人。

照片內容一點也不拘泥,大至白色建築,小到手邊的咖啡杯,都是一些很貼近生活的題材,就像是在生活中所發現的白色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照片雖然沒有繽紛色彩,但是白色總是給人一種奇妙的魔力,它清透、乾淨,也讓人有一種想要深陷其中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些照片總是抱持著一種放鬆舒適卻又小心翼翼的感覺,像是深怕讓畫面上的白色受到一絲的汙染。

別總是看那些繽紛熱鬧的相片,這次就來點純淨的白色魅力吧!IG:tv_allwhit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