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性感,只有更性感!泫雅讓人眼球震撼的辣妹唇妝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性感小野馬」泫雅於上周8/1發布《A”wesome》音源與主打歌〈How”s this?〉MV,在24小時內觀看數就突破兩百萬人次。MV中,泫雅一個隨性的扭臀或回眸,把女人的性感發揮到極致,不斷挑戰MV尺度邊緣,整個人美到一個不像話,讓小編的眼球震撼了一次又一次啊~

 

 

除了泫雅臉紅心跳的性感舞蹈外,她在MV裡多變的魅惑妝容也非常有可看性,無暇底妝加上放電眼妝與水潤唇,臉蛋比以前立體精緻許多,小野馬蛻變女神不是說假的,今天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泫雅在MV裡畫了那些唇妝與唇色,讓她辣到沒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味十足的霧面磚紅唇

比起亮紅色,更受女性喜歡的帶橘的磚紅色唇膏已是韓國女星與韓妹們必買的口紅色,許多彩妝品牌推出的磚紅色號唇膏系列大多都會是熱門款。 磚紅色系口紅的優點是,薄薄塗上一層可能會比想像中的紅色調淡上許多,但其實這就是磚紅色唇膏的特性,輕抹則淡,重抹則深,隨著塗的次數去決定唇色的深淺程度。

 

(例如:塗一次呈現橘偏紅色-塗兩到三次呈現磚紅色-塗了五次則呈現暗紅色)
Tonymoly KISS LOVER #RED CHILL RD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下也會塗磚紅色唇膏的泫雅。(自泫雅Instagram)

 

啾咪水潤誘人嘟唇

近期追韓劇時,不難發現劇中女主角們超有默契都畫上看起來水潤飽滿的唇妝,很明顯有別於去年最夯的霧面啞光唇。

想擁有泫雅的水潤嘟唇,除了可以用唇蜜來創造油油亮亮的光澤度,韓國美妝品牌也陸續推出具有唇蜜油亮效果的唇釉系列,不但擦起來比霧面唇釉濕潤多了,靠著一支唇彩即能打造水潤啾咪唇。

 

↓垂顏欲滴般的蜜桃粉色唇妝,性感中多了些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點淡粉嫩裸色的咬唇妝,唇珠與下唇一樣要水潤飽滿才性感。

 

↓鮮豔亮紅水潤唇妝,光澤度100分!強硬的亮紅色唇彩卻有著油亮的濕潤感,讓泫雅不只眼神嫵媚,嘴唇同樣誘人~

 

霧面絲絨淺粉紅唇

新MV中,泫雅以霧面粉紅唇彩、珠光褐色眼影及粉橘腮紅,黃燈下霧面粉唇有了亮橘色的效果,自然的襯著泫雅的好膚質與髮色,整體妝容呈現香檳金屬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總愛嘗試繽紛色妝容的韓國妹子們,橘色系列的彩妝品在韓國一直都有它們的市場,因此韓國美妝品牌推出的彩妝系列總不會漏到橘色調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新MV裡的泫雅,身材與美貌仍然這麼美又這麼辣,認真練舞、維持身材,每次回歸都在超越之前的自己,盡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們~讓以往喜歡清純派女星的小編也認輸投降,忍不住愛上性感美麗的她!

 

//泫雅的字典裡,沒有最性感,只有更性感!!!//

source from : YouTube、Tonymoly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看!3招創造逆天捲翹睫毛 明亮電眼讓女人變得更漂亮

 

好想啾一口! 李聖經招牌嘟嘟唇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彩色眼妝實戰篇!現在連「睫毛膏」也要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唇妝 #泫雅 #磚紅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