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男友一起來這渡個小假,台灣花東的美景也太夢幻了!我第一個要去的就是夢幻湖啦

其實在台灣本島也是存在很多美景等著大家去探索的,但是記得這些美景也都需要大家共同來保護,離開時絕對要把自己製造的垃圾收拾乾淨才可以!

 

夢幻湖

曾經是花蓮的私房秘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周邊種植了26種不同種類的棕梠科植物,是近年大家到花蓮必去的行程之一,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附近也有名宿及咖啡廳提供大家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谷

翡翠谷的溪流兩岸是原始闊葉林是一處適合賞魚,享受天然SPA及森林浴的地方,超級適合喜歡水上活動的大家,超美的小瀑布真的是可以讓人靜靜的坐著感受到世外桃源的震撼呀!

 

 

慕谷慕魚

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原住民對木瓜溪清水溪及翡翠谷這一帶地區的統稱,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中很多自然生態事慕谷慕魚吸引到觀光客的最大特色,完全沒有人類加工過的美景,想要投入原始森林的懷抱就絕對要到慕谷慕魚朝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