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有「用完恐懼症」!編輯就想無限上綱囤貨的產品推薦,想跟它們相親相愛一輩子啊

1 / 1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各編輯

妳是否跟編一樣,當用到好用、對的美妝品時,內心就有忍不住想多存幾瓶的慾望,畢竟要從林林總總的美妝品中海撈到適合自己的也並非容易之事!而妳是否也很好奇我們使用了哪些美妝好貨、用到怕用完一直囤貨呢?現在就來公開我們的心頭好,說不定妳也可以從中挖到適合自己的寳喔。

從來我就無法從香水成份中決定喜好,必須要親自噴在肌膚上,細細品味前中後味才做決定,因此我也不是特別某個品牌的鐵粉,但愛上了就會放在化妝包中,隨時補上香味。像我不小心愛上了Jo Malone的含羞草與小荳蔻,第一次噴灑就像感受溫暖的陽光,還有一絲柔滑細膩的尾韻,調香師特別加入了清新的睡蓮與紫羅蘭葉,中調融合大馬士革玫瑰與天芥菜,突顯溫暖感;尾調則由東迦豆、檀香木與麝香的組合強化感性餘韻,使香水充滿豐富生命力、冒險與熱情。不過我私底下覺得Jo Malone維持20瓶在架上的規則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因此只好多囤一些貨,尤其是這種方便攜帶的30ml瓶身,不論四季都會讓人感受好心情。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抗暈無阻暹羅貓眼線液,這支不用多説,只要看的見的地方就要擺一支,包括化妝包、梳妝枱、辦公室。原因無他,就是簡單二個字「好用」!尤其是夏天防水、防油全天不暈染,而且刷毛軟硬適中非常好上手!只要畫眼線就是它了!!!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洗臉對女孩子說真的很重要!這款雪肌精洗面皂,一用上真的會愛上它,因為綿密的泡沫附著在臉上,輕輕洗滌時,感覺超級清潔!而且,保濕度極高,讓人想要一次買十塊來囤著,呵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Kwen

 

一罐、兩罐、三罐,沒錯,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是這麼值得囤貨。以前覺得洗臉只要「能把臉洗乾淨」就好,直到用了花梨木之後,才發現,洗臉也能成為一種療癒儀式。首先是一打開來就能聞到的沉穩木質香氣,來自花梨木、伊蘭伊蘭與鼠尾草,讓人不自覺的深呼吸,忙碌快轉一整天的思緒似乎也暫時慢了下來。接著是享受它如凝脂般的質地,在接觸到臉部時微微化開來,溫柔包覆全臉,最後加水按摩乳化,再以大量清水沖掉後,那瞬間,真真正正能夠體會到什麼是「毛孔在呼吸」的感覺,全臉的清爽舒服,讓人感動莫名,只留下深深讚嘆。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巧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向來都不是甜美的女生,但Jill Stuart輕透水潤CC霜則是打破了我的禁忌,因為這只花朵限量款不只外型超美,更是超級有效,能夠打造清爽和透明妝感,不只有PF30/PA+++防曬係數,結合底妝和保養,只要擦上氣色就超好,擁有日本女生的櫻花粉嫩肌。在溶妝比什麼都快的夏天裡,有它就可以水水一整天~

推薦者:Marie Claire採訪主編 Nicole

 

乾性肌膚如我,一年四季都要常備一款保濕滋潤面膜啊!《品木宣言一飲而盡》訴求超級蔬果自然成份,能敷隔夜當晚安面膜使用(懶人福音),隔天膚質彈潤有感,以專櫃價格來說也頗平實,CP值這麼高,怎能不囤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珠寶鐘錶編輯 Kate

 

Ren維他命礦物潤唇霜

我很喜歡買護唇膏,有時候是看在包裝可愛,或是有水果香味,不過真正會讓我常常使用的則是這一支。擦起來不會太油看起來噁心,滋潤的持久度也很高,夏天冬天都適合,不用一整天狂補3、4次以上,對於我這個懶惰鬼實在是最佳護唇利器。

推薦者:Marie Claire網站編輯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版的雪肌精—雪肌粹系列,洗臉霜跟防曬乳這二個完全是我的心頭寶!尤其防曬乳沒有囤個3條以上就會很不心安,最愛它有擦像沒擦般的超保濕超清爽,完全不悶不黏,用過一次驚為天人~50 g的容量又平價,只有日本7-11買的到你說不囤行嗎~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FANCL MCO速淨卸粧液

「化粧品的分子做得有多細,我們的卸粧液就會做得比化粧品更細,這樣才能真正清潔肌膚。」這是出差時,聽見FANCL的產品經理這麼解釋,半信半疑的我試著使用,它是水的質地,輕輕抹在臉上不需使用化妝棉,塗抹完整臉用清水一沖,天啊!我必須說,馬上可以感覺臉部的清爽且不緊繃,而且眼線和唇彩竟然也這麼乖巧的卸得乾乾淨淨了!目前用了一半,內心已想著要再去買個幾瓶囤貨,畢竟是明星商品,真的好害怕缺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Jo Malone London即將停售的香水,竟然是它!

粉紅面膜超夢幻!品木宣言粉色奇蹟給肌膚5個完美忠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達人私心推薦!一秒變出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10個最常見問答 完勝FANCL!      

洗臉洗出驕傲肌!編輯真心不騙8款洗面乳推薦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1028 #DARPHIN #FANCLMCO #JILLSTUART #JoMalone #Ren #品木宣言 #囤貨 #雪肌精洗面皂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