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應景4鬼片來囉!看完保證晚上不~敢~關~燈~睡~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貞子VS伽椰子》劇照,《鬼打牆》劇照,《哭聲》劇照,《拍得不錯Take Good!》劇照

8月又是一年一度鬼門大開的時候,東方國家已經慢慢進入鬼節狀態,開始散發詭異的節日氣氛。除了回家路上你會看到有人在拜拜,最最最注意的是晚上可別一個人太晚回家,走在人煙稀少的地方覺得好像有人叫你,也千萬不要回頭!那有可能是好兄弟。

但有些人就是不信邪喜歡挑戰刺激!

會想去看鬼片?去鬧鬼的地方探險?今天小編就為你呈上幾部超恐怖鬼片,保證看完讓你背脊發涼,晚上睡不著覺。

 

《貞子VS ‪伽椰子》

主演:山本美月、安藤政信、佐津川愛美、玉城 Tina

上映時間:2016/08/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鬼片真的太可怕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當然就是貞子本人啦,記得以前每次看完都不敢開電視,就是害怕貞子會從電視裡爬出來。這次又推出新作品了,由日本著名恐怖片導演白石晃士執導,而且可說是日本鬼片新突破,不再局限以往一貫做風,反而是利用兩鬼大對決的方式呈現,請來恐怖電影《咒怨》系列中的主人公”伽椰子”,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他們互鬥,希望趁機一舉消滅雙方,最後到底誰才是贏家呢?兩大厲鬼同台出現想想都覺得好可怕,再配上詭異的音樂誰敢去看啦!(毛毛der)

 

《鬼打牆》

主演:馬力歐莫瑞爾、萬娜拉宋媞查

上映時間:2016/09/09

近年泰國在鬼片市場相當活濯,而本片更邀請到泰國顏值爆表的帥哥演員馬力歐擔任男主角,相當有看頭。主人公因為嚴重車禍喪失部分記憶,他循著線索找到自己的老家,一家人歡喜團圓,但這個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後卻隱藏著恐怖秘密。後來突然驚覺自己車禍失憶的原因,還有這些”家人”的真正身分。究竟他們是誰呢?愛看鬼片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呢!就算不愛看鬼片的人也絕對要衝著馬力歐去看啊!真的帥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哭聲》

主演: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

上映時間:2016/08/12

這次韓國也來參一腳,選在中元節推出驚悚鬼片,超級應景!絕對顛覆以往韓劇浪漫印象!本片在韓上映短短7小時內就打敗好萊塢大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蟬聯韓國票房雙週冠軍。由於本片涉及題材非常廣泛,不但猜不透故事走向,更利用昏暗色調還有不少毛骨悚然的恐怖橋段,呈現出邪惡詭譎的劇情氛圍,勢要帶你走進未知的恐懼世界。

 

《拍得不錯Good T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方中信、周柏豪、蔡卓妍、林雪

上映時間:2016/04/14

香港一向對疆屍片情有獨中,但這部片微微有點不一樣,結合了五個導演的功力一起創造出這部驚悚又爆笑的五單元故事鬼片,有別於一般電影從頭演到腳的拍攝手法。這次除了以往出現的中國殭屍,還加入了新元素邀來長髮貞子和辮子姑娘,過程驚險又新奇,每個故事各有不同風格及不同戲味,絕對讓你體驗到不一樣的港式鬼片!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門開看什麼?靈異卻不可怕的應景韓劇推薦!

 

陳舊小丑玩偶、公墓近在咫尺⋯你有膽在恐怖小丑旅館住一晚嗎?

 

【旅遊眉角】小朋友的頭千萬別亂摸?遊泰國必知的10大常識與禁忌

 

鬼門開!台灣正宗鬼片特輯讓你一連3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確定小朋友有喜歡嗎?!20款父母惡搞小朋友萬聖節創意裝扮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