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三個探險景點一定要去!這些地方真的是美得亂七八糟得,抱歉其他國家我要先放在後面

1 / 1

雖然每逢休假就會很想安排出國的行程,但其實台灣還有好多值得一訪的景點在等你,或許你會從中看見大自然的力量或是經過歲月摧殘的歷史痕跡。無論如何絕對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七股鹽山

推薦冬天去,比較沒那麼熱,還能假裝自己踩在雪裡

位於台南的七股鹽山,不仔細看還以為來到雪白一片的雪山耶。這裡也是超級棒的拍照聖地,不論你怎麼拍都會超美。既然去不了雪地拍照,就先來鹽山多拍幾張過過癮吧! 雖然看起來很涼爽,但這個地方其實超級熱的,我上次去真的差點沒熱死掉,記得多喝水或帶個帽子擋一下大太陽喔~

另外一個超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巨大的招財貓,雖然不知道鹽山跟招財貓有什麼關係,但真的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世界地景公園

之前有朋友po了去月世界玩的照片,我看到還以為他們出國了哈哈! 雖然要走一段距離還要上爬下的,但真的好美好壯觀。凹凹坑坑的山壁真的給人一種好像登陸月球的錯覺耶。雖然太陽也是曬到不行,不過偶爾還是要出門走走體驗一下大自然阿!

Info.

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底大斜坑

大家應該都對這個場景超熟悉的,就是前陣子偶像劇”妹妹”中籃正龍跟安心亞的秘密基地。每次想到他們的故事就覺得心好痛喔,有人跟我一樣入戲那麼深的嗎?

從電視上看就一直覺得這個地方很漂亮又超神祕的。樹葉中透出的微光和沿著石壁蔓延的樹藤,可以從牆上看見歲月的痕跡,只能說當出偶像劇選景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為了維護環境,建議大家不要為了拍照爬上去坐或是踩踏,才能讓美景維持得更久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