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男女真的差很多!5件男生真的不懂,但女生一定要知道的事~

1 / 1

女孩們都希望有一個疼妳愛妳的好男友,但是男孩和女孩之前還是存在著差異的,這時候還好身邊還有閨蜜能和我談談心。讓我們來看看什麼事情是不能和男朋友做,但是你可以和你的閨蜜做的呢?

 

1.不靠別人而活,勇敢自己的夢想

把自己人生依附在另一個人身上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這表示妳沒了自己,就像學游泳不離開浮板永遠體會不到倘佯大海的感覺!女孩懂得確立人生目標、無懼的往夢想邁進是很重要的!

(via:IG_ jawonbang)

2.學會獨立、自己生活

能獨立並非單身配備!熱戀中的女孩,沉浸於邱比特所設下的兩人世界固然美好,但偶爾也別忘了挪出空間與自己相處,閒置一下雙人組合,點份甜點獨自享受周末時光或與閨蜜們相約血拚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IG_ missmaywan)

(via_ yurikohirai)

3.為什麼一定要有駝獸?車子不是男生的專利~

改掉到哪都需要車夫的錯誤迷思!都幾零年代了,身為現代新女性,開車成為展現個人品味時尚的魅力元素!女性夢想車款首選無疑是Audi A1三幅式設計方向盤搭配真皮車線完美包覆,靈活掌握方向讓每一個「轉」都是優雅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環式儀錶板搭載中控螢幕,從排檔桿到座椅設計,展現十足運動氣息~女性也能自由演繹運動美感!

4.學習你原本不熟悉的事物

藍屏當機、燈泡壞了甚至是突然想去陽明山看個夜景,從現在起,試著把這些瑣事撿起來自己做!沒有一定非誰不可,只要妳願意,請相信自己也可以獨自完成,滿足內心小任性!

(via:IG_ darci_liu)

5.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是等著男友主動開口說去野餐、去看夜景或是去哪個熱門打卡景點,等到天荒地老還在等!還不如踩下油門、拿起電話call姊妹們一起出門吧!遊山玩水也難不倒妳們,來個dress code再安排一整天的行程、美食,度過美好的周末時光吧!

老實說,跟姊妹出門連停車都變得靈活!也不用跟男友為了一個明明屬於你們的停車位而不愉快阿!(老早就看到了位置了還反應遲鈍!)

(via:IG_ aiai0311)

但其實啊~有時候男生不懂的也不要勉強他要懂,有時候換個方向思考,相約閨蜜或獨自進行,會有不一樣的心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凡是popdaily忠實讀者,憑按讚粉絲專頁,至台北合迪汽車賞車試乘即可獲得獨家好禮-Audi面紙套

活動只到9/30!我要立刻抄手刀前往了~

台北合迪汽車

Audi中山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3號         02-2585-2886

Audi中和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77號            02-8221-1312

Audi新竹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257-3號      03-533-6689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