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也要省在對的地方,這件內衣你到底穿多久了?15 個徵兆表示你需要盡快扔掉內衣,買件新的了!

1 / 1

「反正內衣穿在裡面看不見」,所以你能可買無數件衣服犒賞自己,卻不願意換件新內衣好好對待自己的內在美,雖然說小資女孩就是要花錢花在刀口上,長得漂亮錢也要花得漂亮,但是節省也要省在對的地方,省下買內衣的錢可不行,15徵兆表示你需要盡快扔掉你的內衣了,是時候賣件新的給自己了!

15個「當」表示你需要換件內衣了:

1.當你的內衣罩杯已經像當年瑪丹娜在 Blonde Ambition 巡迴演唱會時的那樣,完全沒有包覆到胸部的時候。

2.當你發現你的內衣在腋下部位已經有奇怪的異味,並且難以消除的時候。

3.當你發現內衣的鋼圈已經外露,並且刺痛到你的肌膚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當你的無肩帶內衣已經掉下來快變成腰帶的時候。

5.當有人開啟你收內衣的抽屜時,你會覺得羞愧的時候。

6.當你內衣後方某個勾環失蹤不見的時候。

7.當你的好朋友問你為什麼在出門逛街的時候穿運動內衣的時候。

8.當你的內衣已經變形,穿上衣服時像是你胸部上某個脂肪凸起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當你一天之內必須重新調整肩帶長度至少三次的時候。

10.當你結束一天脫下內衣的時候,發現你的胸口被壓出壓痕,或甚至刮出傷口的時候。

11.當你發現原本的粉紅色內衣已經變成灰色的時候。

12.當你忍不住會一直跑到廁所調整內衣,才能避免它一直上移的時候

13.當你的內衣肩帶已經調到適合的長度但卻還是不停滑落的時候

14.當你的內衣看起來只像是一塊抹布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想起你某件內衣的時候。(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urewow.com/fashion/when-to-throw-away-b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