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瑜珈姿勢有助於「性」福!4招讓妳「妹妹」變得PRETTY TIGHT!

不愛運動的女孩們小心有一天使用過度,妹妹鬆弛,影響到妳與男友之間的情趣,瑜珈雖然不能讓你練出明顯的川字,但是對女生身體有極大益處,另外,當然就是讓妹妹更加緊實有力,增進彼此愛愛間的高潮及樂趣!除了瑜伽~深蹲效果也是不錯!但是如果你懶得深蹲~每天睡前將以下簡單瑜珈pose來回做個5次以上,除了發現氣色變好,「妹妹」也會變得PRETTY TIGHT!

 

男人雖然都愛大胸部,但是臀部曲線及妹妹的緊實感,也非常重要!說不在乎都是騙人的呢(指)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

1.橋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準版橋式

好處:可以提臀及緊實屁股和大腿肌肉(與性愛姿勢相關的肌群),又可以縮骨盆,對婦科疾病也有改善作用!

step1.仰臥屈膝,腳掌貼地,雙手平放身體旁。

step2掌心向下,吸氣時,臀部及背部緩緩抬起,保持肩膀貼地,下巴與胸口保持一個拳頭距離,千萬不要聳肩。

step3.停留到自己極限,從頭到尾臀部要腳緊!(小編補充:想像你的屁股夾了一支筆,不能讓它掉下來那樣!)吐氣時,收縮臀肌。

 

進階版:柔軟度夠的人可以試試看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下犬式+上犬式

總之,這個動作超簡單…可能連你家的狗都會(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好處:伸展大腿後內側肌肉群,緊實臀部,天天做也能幫助柔軟度。

step1.腳掌踩地,將臀部向上抬,使身體呈現金字塔的形狀。

step2.小腹收緊,臀部夾緊。接下來上犬式的動作請參考影片喲!

How to Do an Upward Facing Dog | Yo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盤腿提肛

 

好處:收縮括約肌及骨盆底肌群,增進陰部緊實。

單腳或雙盤腿動作,緩緩吸氣後,閉氣8秒再慢慢吐氣,吸氣時肛門雞肉緊縮上提,吐氣時再慢慢放鬆,至少重複10 !

 

4.棒式

大推棒式唷!有毅力的女孩們就跟著以下表格天天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其實和男友一起PLANK也很有情趣!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好處:隨時都可以做,可訓練到全身核心肌群,包括大腿內側及臀部肌群。

Step1:將你的肩膀和手肘垂直九十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 將雙手放在你的肩膀正下方,雙手可十指交扣。

Step3:腳尖點地後,將臀部及腹部一起收緊,注意不要聳肩,停留30秒以上。

一休運動心得分享–棒式 Plank 教學

 

前面那個四個動作,最有效!小編可是有親身做過試驗(竊笑)最後如果大家時間夠多,以下這些動作也可以加減作喲~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只要將前面四招勤勞的天天做,保證天天性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