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王其實是發明王 五個懶惰鬼才有的大優點

1 / 1

懶惰的常被認為是負面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懶惰的人工作效率低、生活習慣也沒有這麼井井有條,不止老闆不喜歡,對於身邊的人有時候也會成為一種困擾。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懶惰,其實是有好處的,今天開始可以大聲的跟男友、室友、父母說“我懶惰但我超優秀!”


​(圖片來源: robolikesifit.tumblr.com


(圖片來源: news.cts.com.tw

1.懶惰提高你的創造力。


(圖片來源: www.buzzodd.com

懶惰的人常常會因為太過懶惰,而發想出許多讓自己過的更輕鬆的鬼點子。


(圖片來源: www.buzzfeed.com

2.懶惰增加你的生產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

比爾·蓋茨曾經說過,我選擇一個懶惰的人做了一個艱難的工作,因為一個懶惰的人會發現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


(圖片來源: labella-instagram.tumblr.com

比爾·蓋茨是對的!!!!找到了更簡單的方式後,當然也就能更快速地做完原本的工作量甚至超出更多。

3.懶惰有助於你睡得更好。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懶惰的人怎麼可能多花時間在做事情上,我們只會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耍廢啊!有了更廢的日常,才可以支撐我們做好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heclassyissue.com

4.懶惰帶給你更好的專注力。

 

就拿暑假作業來說好了,懶惰如我一定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才寫,這時因為明天開學的這股壓力會使得我心無旁騖、遁入空門,有著前所未有的專注力努力的濃縮兩個月的時間在這一天

 

而明天將心滿意足帶著作業去上學。

 

5.讓你有更多的時間給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bloglovin.com

懶惰的人可以說是享受生活,他們會睡到必須出門前的最後一刻,會不拘束的在床上吃垃圾食物配電影,享受很多自己獨處的時刻(雖然只是懶得出門)。

從今天開始就讓我繼續懶下去吧!

 

資料來源: www.astralandop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