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用減肥了啦!只要來一件寬褲瞬間就能拯救妳不敢見人的腿!

1 / 1

夏天真的好熱!想穿短褲,又怕露腿;想穿緊身長褲,又擔心大腿的地方太繃。想在夏天穿的涼爽,又擔心腿太粗的女孩們,「寬褲」會是你們的救星!

夏天就是要「繽紛點綴」!

大面積的寬褲,只要大膽選擇鮮豔亮色,就可以一秒凸顯重點!上衣不論是素面或是條紋,也都很好搭配。加上寬褲不會把腿整個包住、容易透風,夏天穿真的是個很涼爽的選擇!

牛仔就是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牛仔褲一定就是緊身褲,牛仔寬褲也是怎麼搭怎麼好看!穿搭小要點是,搭配有跟的鞋子或靴子,有助於拉長整個腿的比例。

格紋和條紋才是永遠的經典不敗!

我想格紋和條紋是每個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元素, 因為真的很好搭、也永遠不會退流行,儘管衣櫥已經有類似款式,還是會讓女孩失心瘋、一買再買的就是他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走可愛風,選「點點」就對了!

我想點點是僅次於格紋和條紋,女孩們都難以抗拒的另一項元素!不論點點的大小、顏色,光穿在身上就覺得心情很好,特別是黑底白點,絕對是經典款式!由於點點已經很花了,因此上衣只要簡單選擇一件素T,即可輕鬆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花就花到底吧!

如果你覺得以上對你而言都太過無聊了,那就來點不規則的圖案吧!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www.pinterest.com

#寬褲 #歐美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