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Doctors跟W已經夠你忙 ?錯!八月底才開始進入韓劇大亂鬥,接下來幾乎每天都忙著追劇了啦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非常熱愛看韓國電視劇?現在在台灣最流行的就是韓流,從服裝到電視劇到電影都 非常出名。而且大家應該也知道韓國推出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是人氣保證。而小編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在韓國8月份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名單大公開。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雲畫的月光

2016年8月22日 (SBS)  星期一、二

昨天首播的雲畫的月光,是由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所改編的。裡面的男主角就是現在在韓國有著超高人氣的寶劍,而女主角就是由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所飾演的。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的宮中羅曼史。

​(圖片來源: http://www.hei.hankyu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tenasia.hankyung.com

달의 연인 – 보보경심 려 月之恋人-步步驚心:麗

2016年8月29日 (SBS) 星期一、二

 我相信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部韓劇吧?內容就跟《步步驚心》中國版電視劇一樣。男主角是由李準基飾演,而女主角就是由IU飾演。最讓小編期待的就是,大家看看他們為電視劇拍攝的海報和為雜誌拍攝的畫報。簡直就是養眼度超級高的一部電視劇啊。

​(圖片來源: http://www.sports.donga.com

​(圖片來源: www.topstarnews.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질투의 화신 嫉妒的化身

2016年8月24日(SBS) 星期三、四

這一部由孔孝真歐逆跟oh我的鬼神君贏得超高人氣的曹政奭一同詮釋的愛情喜劇,光看預告就可愛到天天在期待。主要是在說一位氣象主播和大男人主義的老手記者以及財閥三世男之間的愛情與嫉妒的愛情羅曼史。

​(圖片來源: www.segye.com

​(圖片來源: http://www.enter.etoday.co.kr

우리 갑순이 我們的甲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8月27日 (SBS) 星期六、日

想不到這一部電視劇是由之前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有著超高人氣的精靈夫妻一起聯手飾演的。他們這一部電視劇是在說在現在的時代的婚姻與夫婦生活的家庭劇。因為有精靈夫妻一起演出的關係,小編我個人也是超期待這一部電視劇的開播哦。

​(圖片來源: www.topstarnews.net

​(圖片來源: www.dailymotion.com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們

2016年8月27日 (KBS)  星期六、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了這一部電視劇的宣傳海報,小編我也覺得這一部戲裡的整個風格看起來就很不錯。他們這一部電視劇是在訴說一個經營西裝店的家庭之間發生的各種事情。這部電視劇他們的集數高達了50集,所以比平常我們看的電視劇來得更加多集數喔。

​(圖片來源: www.imagala.com

​(圖片來源: www.spotvnews.co.k

小編我個人真的是超級期待8月份這一些電視劇開播。我看我的八月份行程應該會因為要看這一些電視劇而被排得滿滿的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