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界的巨無霸,把貓咪當枕頭的夢想終於要實現啦!雖然他大的不像話但是可愛的程度依舊不減啦!

貓咪在大家心目中多數都是小巧可愛的毛小孩,看到牠們黏人撒嬌的樣子小編心都化的差不多了~但是你知道嗎?紐約的Samson卻不走這樣的路線,牠讓自己成為貓界的巨無霸,來個反其道而行!

Samaon單隻出現在你面前的話,相信我,你一定不會察覺到底是哪裡不對勁,直到你把牠抱在手中你才會發現,Samson你也太大隻了吧!(暈~

Samson的巨無霸讓他打響名號,紐約最巨大的貓咪成為了牠的座右銘,連連上報甚至於電視台採訪,根本就是貓界明星一哥了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殘忍的公布Samson快13公斤的體重,根本就超越一小朋友的重量啦!(拜託,這抱久會立馬五十肩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奇Samson的你可以跟我一樣立馬加入牠的IG追蹤一下!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atstrada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