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洗內衣,小心你的千元小朋友就這樣糟蹋了!保護好內衣,也是美胸的第一步啦

1 / 1

身為女生們第二個好朋友的內在美,每天基本上是如影隨形的呀!但各位女孩們,妳真的知道怎麼保養他們嘛?如果保養不得當,不僅滋生細菌,更容易影響胸型,光用想的就覺得可怕啦!

#將內衣後扣扣好並收納整齊

將內衣後扣扣起來的話可以保持內衣的罩杯直挺,同樣,洗內衣得時後要把他們扣起來才不會傷害內衣的彈性和表布喔(除非你有另外買內衣洗衣球

讓我們一起看看專業的教學影片,不要在自己亂亂折了啦

#內衣的壽命是30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專業的看法來說,一件內衣的壽命就是洗30次之後就應該更換掉了。意思就是,如果妳有5件內衣輪流穿的話,大該5個月之後就要更換一批新的內衣們了。雖然聽起來真的很浪費,但是在逐次洗滌的狀態下內衣會漸漸失去彈性,這樣就會影響胸部了。

但說真的我又不是中樂透哪可能穿不到半年就丟掉啊!小資女孩的我們就以一年為限吧

建議平常用手洗內衣較不容易使鋼圈變型或讓肩帶失去彈性,如果丟洗衣機的話也要記的放進洗衣袋裡

#內褲的壽命是70-80次

比照上面的邏輯,一件內褲的壽命就是洗滌大約70-80次的程度就必須更換了。編自己的習慣是大概4個月就會換一批新的內褲,畢竟台灣的天氣這麼悶熱,女孩們也還有一個月報到一次的好朋友……..常常更換內褲也可以避免細菌感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提醒女孩,如果發現內褲上的分泌物變多而且有異味的話很可能就已經細菌感染了,要趕快看醫生唷:)

各位姐妹,內衣褲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呀~想想假如男友在燈光美氣氛下的情境下,好不容易脫下外衣結果看見一套髒髒舊舊的內衣……恩好我想我就不多說了,不如如何,懂得保養內在美的女還會讓自己更美!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提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