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國好像開始變涼!特別整理了最火最好看的清單,今年秋冬就瞄準這些帽 Tee 吧

1 / 1

雖然台灣現在還是暑假而且熱得不像話,但日本韓國已悄悄變涼準備換季了,講到冬天,男女生的衣櫃打開都會有一件一樣的,那就是- 帽T!帽T看起來簡單樸素,但卻可以有很多種變化,每個人穿起來的風格截然不同阿,然而今年秋冬會是哪些帽T為主流呢?

# Chance Chance

簡單、顏色分明及寬鬆休閒的特色,深受少女們的喜愛。秋季還沒那麼冷的時候,可搭短褲或短窄裙,休閒之外也不失女孩可愛的風格。

 

# oioi

衣服上斗大的oioi可愛的驚嘆號正是他們的特色,女孩們穿帽T除了合身的尺寸之外,也可嘗試oversize,看起來更有街頭率性的感覺。

 

# Champ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mpion台灣的大家應該不陌生,也是很多人的愛牌之一,老帽窄管褲帆布鞋穿上就對了,完全不需要在衣櫃前折騰老半天!

 

# 언더에어

有別於以上品牌只用簡單的LOGO圖案,他們用更鮮豔的圖案和配色,很多人冬天的衣服大多是暗色系,有一件鮮豔的又不至於誇張的帽T,非常實穿!

帽T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該擁有一件阿,尤其是女孩只要一件帽T,搭配的下半身或是配件不同,就能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怎麼搭都好看,而且在冬天舒適又保暖,是每個人的必buy商品之一。
順便跟大家分享帽T也是情侶裝的入門款啦,自己購入同時也幫男友選一件,在寒冷的冬天一起穿上羨煞所有人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rhdms0604/87861720

#Champion #ChanceChance #OiOi #帽T #情侶裝 #百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