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做到這幾件事,就不用再怕過生日了!立志當美魔女就是這樣做的啦

1 / 1

小時候過生日總是很興奮,但女孩们有沒有覺得過了20歲之後時間像用飛的,上一秒好像才剛上大學,下一秒回過神來手上已經拿著畢業證書了,沒關係!就算時間一直走,我們只要好好做到下面幾點,就不會被看出時間走過的痕跡了(笑)

#能不化妝就不化妝

盡量也以自然的淡妝為主,妝一旦濃了真的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年紀很大,這樣就真的哭哭了喔~清新的打扮合妝容會帶給人青春的氣息,拜託讓我一直假裝是大一啦

 

牢記優美的身姿和手勢

絕對不可以駝背!駝背不僅傷脊椎也會讓原本漂亮的身形走樣,更給人一種無精打采的感覺,保持良好的體態與姿勢也可以培養優雅的氣質,舉手投足都美麗的女孩最討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週去一次角質是常識

再懶的女人都應該要一週去一次角質!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部,去角直把老死的細胞與髒的皮質一起清乾淨,皮膚可以好好呼吸才能有水嫩的ㄉㄨㄞㄉㄨㄞ蘋果肌啊~就算膠原蛋白隨著年紀流失,我們還是可以靠後天努力補救的(握拳)

#頭髮的保養也是重點

一張臉漂漂亮亮的~但來到了一頭亂髮,馬上功虧一簣!亂糟糟乾澀的頭髮就洩漏了妳的年齡和平常疏於保養的事實,一定要記得護髮和使用髮膜,吹風機的溫度也不可以太高,經常染燙的朋友更不能馬虎呀!

#紫外線是最可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的太陽伴隨著紫外線,非常的傷害皮膚,不過不要以為不出太陽的陰天就沒有紫外線!有的時候陰天的紫外線指數還比晴天要高出許多,無論如何出門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或帶一件隔絕陽光的薄外套與帽子,不能輕忽紫外線帶來的皮膚老化呀

#社交活動不要放棄

不要因為工作的繁忙就沒排出時間跟姊妹聚聚,沒時間到郊外踏青走走,適當的交談訴苦可以舒緩壓力,身體在長期感受到壓力的狀況下也會老得比較快喔!所以不要再替自己不聚會找理由了!

#睡眠時間正常且充足

顧名思義就是叫大家早點睡不要經常熬夜啦~熬夜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我相信已經有千千萬萬的文章恐嚇過妳了吧,真的不是開玩笑喔~很常感冒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睡眠不充足導致免疫力下降,欸欸欸身體只有一個真的不要拿來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要當一個漂亮女孩不難,但要「一直」當一位不受年齡困擾得漂亮女還可就要多下點功夫啦,只要有好好的check上面的幾點,相信10年後妳還是一樣美麗~那我就先收下妳的感謝不用客氣啦!

 

資料來源: 提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