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引進就造成日本大搶購!也是,MAKEUP REVOLUTION的新品可愛到讓人忍不住尖叫啊

1 / 1

看到這愛心腮紅,女生們很難不失控吧?沒錯~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英國開架彩妝品牌“MAKEUP REVOLUTION”除了愛心腮紅是熱賣款式之外,MAKEUP REVOLUTION眼影盤也有英國“NAKED”的號稱。

這種有點成熟卻又帶點女孩的組合,實在是難以讓人抗拒呀!

“愛心腮紅”聽說是他們家的入手款,價錢親民外,顏色顯色度可說是完美啊~有在追求腮紅顯色度跟立體感的女孩們千萬不要放手這款!

今年流行的自然感腮紅就是要靠這種三色腮紅來打造,單一顏色的腮紅會過於死板,反而利用深淺來打造整體的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更不能錯過他們最近的新品“WOW GLOSS”

共有12種顏色,讓你一週內都能每天選一支顏色來搭配自己當日的心情。

而且造型小,攜帶方便~出門補妝也不心疼,因為WOW GLOSS只有600日元!

包色完全不心疼!有去日本玩的女生們,絕對不要放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點光澤又顯色的WOW GLOSS,實在是想不到不買他的理由。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上網找代購,因為MAKEUP REVOLUTION最近引進日本就引起許多少女們的搶購,大家一起加入MAKEUP REVOLUTION的行列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KEUPREVOLUTION #平價 #愛心腮紅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