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對男友說的,直接TAG他這篇就好了!在床上男友真的可以MAN一點,好想他做這 15 件事

有沒有女友在心裡偷偷希望男友在「那件事」上對自己粗暴一點的,請舉手?好啦!我們知道你害羞不敢舉手,但是還是會偷偷的把下面的文章看完,但記得偷偷傳給男友看之後就要刪掉喔,不要存起來,不然被朋友發現還是會有一點糗糗的!接下來請男友們小心閱讀,這 15 個小戲碼,其實你的女友想要你這麼做:

 

1. 當她路過你的時候,抓住她,壁咚她到牆上,然後用力激吻,然後你知道的…就可以直接進行壞壞的事,別管有沒有床了。

2. 抓住她的手腕按在她的頭頂上,假如力量夠的話就用單手按,才能顯現自己的男子氣概,醒她你有多麼強壯。女友會臉紅心跳到不行的。

3. 用力激吻她,把舌頭伸進她的嘴內,同時不要只專注於嘴唇,把她的頭推向另一邊,吸允並輕咬她的脖子。

4. 用火辣的吻,吸允並親咬她,從脖子、肩膀一直往下,讓她喘不過氣來。

5. 由你來脫掉她的衣服。不要等她自己解開她的胸罩,或拉下她的牛仔褲。

6. 把她扔在床上,不要輕輕放下,別把她當成一塊玻璃,你今天是霸道總裁,要記住自己的身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拉她的頭髮,但是要記得拉接近頭皮處,不然女友會生氣

8. 用力抓住她的腰,就算抓到瘀青也沒關係 (但請在女友說:「沒關係,請繼續」的狀態下,否則小心被揍喔)

9. 請輕輕掐住她的脖子讓她喘不過氣,但是要小心力道,不要施加任何壓力,讓她知道在這部愛情動作片中你才是主宰,你是帥氣總裁!

10. 給她一巴掌。但請你看看她如何回應這巴掌,假如她要求你再更大力一點,那就表示她也喜歡

11. 請不要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這個橋段你要展現你獸性的一面

12. 請示著說出瘋狂且有點骯髒的話,告訴她她看起來多麼性感又下流,例如:你這個骯髒的小賤人 (哈)

13. 用指甲輕刮她的背部,留下淡淡的傷痕,讓她微微感覺到痛楚。

14. 假如身旁有道具的話,就用手銬把她銬起來吧!並且把她眼睛矇住,讓她徹底享受身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 最後提醒男友們,在上演霸道總裁時一定要獲得女友的同意喔!假如在這之中女友有任何不悅或是不舒服的話,請喊卡!並停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玩得太過火或是鬧出人命喔,阿彌陀佛~

 

#Dr.Love #兩性 #性愛 #感情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