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的街拍帥哥,竟然是台灣人!妳絕對猜不到他居然還是前棒棒堂男孩的一員!立馬追蹤IG啦!

高挑的身材,俐落有型的穿搭風格,最重要的是,超俊秀的臉龐!是不是很有一種韓國男星的感覺!但其實他可是不折不扣的台灣男孩,妳絕對也猜不到!他其實是前棒棒堂男孩的一員-Monkey!

 

謝富丞Richard在離開棒棒堂後,經過幾年在國外求學的日子,回到台灣,與家人共同創辦了潮流店,受到國外潮流品牌、偶像的薰陶,Richard也內化成一套自己專屬的雅痞風,街頭穿搭也時常受到國外媒體的追捧

留著中長髮,有點痞痞壞壞的感覺,他完全是少女們最愛的壞男孩呀!昔日在棒棒堂男孩稚氣的感覺,現在轉為成熟的紳士風格,帥度又更上一層了!

Richard喜歡的穿搭風格,是比較寬鬆長版的感覺,但透過層次穿搭,讓本來身形較為消瘦的他,看起來更有份量,比例也變得非常完美。

因為頭髮較長,搭配上帽子也有更不一樣的感覺,不管哪種帽子他都能輕鬆駕馭,轉換為自己的風格,只能說這搭配技巧真的是神人等級呀!

 

好啦!介紹了這麼多,趕緊追蹤他的IG吧,男友問起來,就說是研究街拍穿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topia_r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