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未免也太鮮了,可以不要這麼帥嗎!日巴混血奧運體操選手 Arthur Nory 笑成這樣我受不了啊!

1 / 1

最近話題最夯之一不就是那里約奧運的賽事了,除了關心我國奪金進度之外,我們少女更不能錯過就是好好的讓眼睛吃一下冰淇淋,不要以為只有游泳選手好看,現在告訴你一定要追的是日巴混血奧運體操選手 Arthur Nory!

體操選手身材好絕對不再話下,但你注意到了嗎?這位日巴混血奧運體操選手Arthur Nory可是具有天使臉孔呢!

笑起來鮮死人不償命就算了,你看看老天多麼不公平,還給他小編夢寐以求的酒窩(只能躲在棉被裡面怨嘆了~)

看他舉手投足拍的照片絕對像足了專業的帥氣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奧運會場上,人山人海當中你太容易會發現他了,他鮮到根本就在發光吧!

連吃的便當都那麼可愛,迷死太多少女了

被捕捉到的比Yeah照都那麼率真

更別說穿著緊身三角的海邊泳裝照了,小編根本就是邊噴鼻血邊介紹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喜他獲得這次奧運金牌,看他笑成這種天使臉孔,我也只能默默安慰我國選手說下次再加油囉!(灑花~)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他的你可以加入他的IG追蹤最新動態囉!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arthurn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