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獨立樂團10cm來台倒數計時,興奮之餘只好回顧一下經典名曲,來壓一壓我迫不及待的心情啦!

1 / 1

韓國音樂其實除了節奏強烈的流行音樂以外,其實也有許多獨具特色的獨立樂團,而其中最近在韓國爆紅的就是由主唱權正烈及和音尹哲組成10cm樂團,為什麼會叫10cm呢?是因為兩位團員身高彼此相差正好10cm,這團名的原因也太可愛俏皮了吧~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回顧10cm這幾首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10cm會爆紅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2010年所發行的「Americano」這首歌,超洗腦的副歌旋律+歌詞,編輯上次一點開就被洗了整整一個月呀!!(真心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和潤娥合作的歌曲「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超甜蜜的曲風,深受情侶們的喜愛!

接下來這首「What the Spring?」相信大家都很耳熟吧,這是他們今年在4月1號推出拿來嘲笑笨蛋情侶的歌,因為韓國四月剛好是春天,而且櫻花盛開導致許多閃光情侶出沒賞花,而10cm樂團就透過首歌來嘲笑這些討人厭的情侶們XD?

有沒有發現10cm非常特別呢?寫了一首情侶們很喜歡的歌,又寫了一首歌來嘲笑情侶,他們真的很妙耶!想一睹這個獨具特色樂團的風采,那就千萬別錯過,本週六(8/20)的10cm LIVE IN TAIPEI啦,編輯都準備好耳朵去聽這幾首經典名曲的現場版啦:)

10cm LIVE IN TAIPEI 相關資訊

演出時間:8月20日〈六〉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